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讨厌!!

我要崩溃了各位~~

我电话坏了T.T

真的很不方便吖~~

最近很忙~怎么办~

要找爹救命了~~

放学补习回来~~

好好去跟你说话~

很久没有说话~很少可以说话~~

一开口~不会关心我~

就是骂!pekchek~~~

N95罢了~没有什么~~

不要就不要~~不屑~

现在心情不好~!!!!!

不会叫你~~!!!!!

烦死我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讨厌!!

我要崩溃了各位~~

我电话坏了T.T

真的很不方便吖~~

最近很忙~怎么办~

要找爹救命了~~

放学补习回来~~

好好去跟你说话~

很久没有说话~很少可以说话~~

一开口~不会关心我~

就是骂!pekchek~~~

N95罢了~没有什么~~

不要就不要~~不屑~

现在心情不好~!!!!!

不会叫你~~!!!!!

烦死我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