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Dance❤

今天在学校实在是开心^^

很多人没去学校~

每天这样就好囖~

可以安心。安静上课~

上国文节><

老师叫我星期一念pantun><

为什么是我TT我不要~

拍写的勒~那么多人><

救命~~~~~~~

回到家~~

很累~整身很酸吖~~

睡了两个小时~

被电话吵醒~><

怕鬼^^

6点~练舞去~啦啦啦~~

[i my me mine]很难><对我而言~

我会加油的

谢谢儿妈妈~

麻烦你了^^

erm~今天补民政第一次那么认真~

和姐去吃了晚餐才去~

开心的~

很久没这样了~

弟哥教~很好

去补习的时候><

很恐怖~

我和姐说~

小路怎么那么多人的?

我姐就说不要乱说话~

吃饭的时候~

姐就说~

bi。刚我一个人都没看到吖~

你说很多人~我一直在找~都找不到吖~

恐怖><阿弥陀佛!!

回的时候~

又来~

政载我回家~

到家了~

我跟他说刚的事~

他就说~他刚也是看到很多人~

我说哪里有人~

我一个都没看到吖~~

吓死人了啦~~~~~

都是那个谁咯~

他自己懂~

下午睡觉睡到一半一直跟我说胖虎胖虎!!

我做小叮当啦~~不怕的^^


很累了~

晚安咯~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Dance❤

今天在学校实在是开心^^

很多人没去学校~

每天这样就好囖~

可以安心。安静上课~

上国文节><

老师叫我星期一念pantun><

为什么是我TT我不要~

拍写的勒~那么多人><

救命~~~~~~~

回到家~~

很累~整身很酸吖~~

睡了两个小时~

被电话吵醒~><

怕鬼^^

6点~练舞去~啦啦啦~~

[i my me mine]很难><对我而言~

我会加油的

谢谢儿妈妈~

麻烦你了^^

erm~今天补民政第一次那么认真~

和姐去吃了晚餐才去~

开心的~

很久没这样了~

弟哥教~很好

去补习的时候><

很恐怖~

我和姐说~

小路怎么那么多人的?

我姐就说不要乱说话~

吃饭的时候~

姐就说~

bi。刚我一个人都没看到吖~

你说很多人~我一直在找~都找不到吖~

恐怖><阿弥陀佛!!

回的时候~

又来~

政载我回家~

到家了~

我跟他说刚的事~

他就说~他刚也是看到很多人~

我说哪里有人~

我一个都没看到吖~~

吓死人了啦~~~~~

都是那个谁咯~

他自己懂~

下午睡觉睡到一半一直跟我说胖虎胖虎!!

我做小叮当啦~~不怕的^^


很累了~

晚安咯~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