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其实一个人也不错:)

愚人节快乐:)

怎么我一点都不快乐捏??

嘻嘻..

我只是看到不该看的..

莫名的失落><''


A Leng Wong

我不要你把我推给别人去疼爱~

我对你的心是百分之一百XD

加油:P

我们都知道他不是你的最后一位。

但,还是偏爱~

我们经历过一样的过去~

现在的我们是幸福的~

=CASANOVEE=
YEAH~

终于有车载我去Benut看球赛了:P

谢谢景:)

我很期待:P


惨了我..

明天就比赛了~

稿还半生不熟~

希望不要去SSP丢脸~

不知道去到那里Fb认识的朋友会不会吓倒><''

PN加油囖:P



我习惯了一个人:)

原来我比以前幸福多了..

不喜欢假假的人~

真的是受不了><''

一个人,不必烦恼那么多~

知心的..

一两个就够了^^

突然来跟我装熟的~

ee~很恶心~

感觉怪怪的><''

别问我你们毕业了我怎么办~

我还是一样要过吖:)

我可以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其实一个人也不错:)

愚人节快乐:)

怎么我一点都不快乐捏??

嘻嘻..

我只是看到不该看的..

莫名的失落><''


A Leng Wong

我不要你把我推给别人去疼爱~

我对你的心是百分之一百XD

加油:P

我们都知道他不是你的最后一位。

但,还是偏爱~

我们经历过一样的过去~

现在的我们是幸福的~

=CASANOVEE=
YEAH~

终于有车载我去Benut看球赛了:P

谢谢景:)

我很期待:P


惨了我..

明天就比赛了~

稿还半生不熟~

希望不要去SSP丢脸~

不知道去到那里Fb认识的朋友会不会吓倒><''

PN加油囖:P



我习惯了一个人:)

原来我比以前幸福多了..

不喜欢假假的人~

真的是受不了><''

一个人,不必烦恼那么多~

知心的..

一两个就够了^^

突然来跟我装熟的~

ee~很恶心~

感觉怪怪的><''

别问我你们毕业了我怎么办~

我还是一样要过吖:)

我可以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