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我怎样~过得很好~

我现在~~过得很好~~

不用你担心~~

如果真的不要理我~~

NVM~~

也许~~是我~~真的变了~~

我自己也觉得~~我不是以前的曾子恩了~~~

怎么办~~~

现在~~~好吗??谁能告诉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了解自己~~~

算了~~

昨天~~如果你真的这样~

我真的绝望~~~~~~

没有想看你~~

没有想跟你说话~~

没有想你的感受~~~

这次的我~~

真的真的变了~~

姐妹也这样说~

今天~~~~~~

开学了~~

我又迟到~~~

没有很想去学校~~~

开周会~[闲!!]

还有~谢谢勇拿宝贝水瓶给我~~

在学校~~每一秒都很紧张~~

不知道会有什么成绩~~~

失望咯~~~haiz~~~

无奈的说~~~~~~~~~







今天~~

很闷~~~心情没有很好的说~~

我~~做了坏人了~~~

haiz~~~对不起~~~~~





去夏日雪~~


什么都说出来了~~~


没去补习xD


我吖我~~~~~




去打球了~~~


终于~~~~发泄出来了~~~~



我~没有很开心~~~



看到~~你们这样~~~



我心~~~真的很痛~~~




双~勤~康~明~



这次~~你们~~




真的要自信点!!!






我~~真的无言了~~~xD








对不起~~听见你哭~~~



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吖~~~




我受不了~~~我真的在怕~~~




好好~~好好~~~~珍惜xD




我只能这样说了~~~




我不能再为你们~~


做什么决定~~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你们的心~~




到底在想什么~~~累了~~~xD





世界上~~~



没有一样代替品~~



是没有人不珍惜的~~



因为~~在最紧要关头~~




第一个~~想到的~~却是[代替品]~~



可能~~我这样说~~错了~~


我~不知道~~我无力==



haiz~~~~




我自己~~没有好到哪里去~~

所以~~我只能安慰你们吧~~

记得~~过去就让他过去~~

真的~~回不来的~~

就算~~~

真的回来了~~~

也没以前~~

那种~~真实的[开心]~~


还有~~不要报复~~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么也不会是你的~~

在一起~~开心过~~

也一定伤心过~~~


不要后悔~~

因为那是你自己的决定~~


可能~~


人都喜欢留念吧~~~


真正的事实~~~


就在你们眼前~~


自己亲眼看到的~~



有一个人~~

在你们面前~~

不断出现~~

但~你们却没发现~~

他~~默默地等待~~

等你发现他~~

可是~~

你们~~~

真的错过了~~~

一个人~~

你们看过一眼~~

就对她一见钟情~~

一个人~~

在你们身边一世~~

你们却~~~

怎么也没发现~~~






最近的心情~~~


真的~~~不好!!


谢谢~有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幸福了~~~





有一个~~很爱你的人~~

为你哭了~~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他真的又痛又累了~~


明明知道你再哭~~

你却对她笑~~知道吗~~





















真的~~现在开始~~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我怎样~过得很好~

我现在~~过得很好~~

不用你担心~~

如果真的不要理我~~

NVM~~

也许~~是我~~真的变了~~

我自己也觉得~~我不是以前的曾子恩了~~~

怎么办~~~

现在~~~好吗??谁能告诉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了解自己~~~

算了~~

昨天~~如果你真的这样~

我真的绝望~~~~~~

没有想看你~~

没有想跟你说话~~

没有想你的感受~~~

这次的我~~

真的真的变了~~

姐妹也这样说~

今天~~~~~~

开学了~~

我又迟到~~~

没有很想去学校~~~

开周会~[闲!!]

还有~谢谢勇拿宝贝水瓶给我~~

在学校~~每一秒都很紧张~~

不知道会有什么成绩~~~

失望咯~~~haiz~~~

无奈的说~~~~~~~~~







今天~~

很闷~~~心情没有很好的说~~

我~~做了坏人了~~~

haiz~~~对不起~~~~~





去夏日雪~~


什么都说出来了~~~


没去补习xD


我吖我~~~~~




去打球了~~~


终于~~~~发泄出来了~~~~



我~没有很开心~~~



看到~~你们这样~~~



我心~~~真的很痛~~~




双~勤~康~明~



这次~~你们~~




真的要自信点!!!






我~~真的无言了~~~xD








对不起~~听见你哭~~~



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吖~~~




我受不了~~~我真的在怕~~~




好好~~好好~~~~珍惜xD




我只能这样说了~~~




我不能再为你们~~


做什么决定~~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你们的心~~




到底在想什么~~~累了~~~xD





世界上~~~



没有一样代替品~~



是没有人不珍惜的~~



因为~~在最紧要关头~~




第一个~~想到的~~却是[代替品]~~



可能~~我这样说~~错了~~


我~不知道~~我无力==



haiz~~~~




我自己~~没有好到哪里去~~

所以~~我只能安慰你们吧~~

记得~~过去就让他过去~~

真的~~回不来的~~

就算~~~

真的回来了~~~

也没以前~~

那种~~真实的[开心]~~


还有~~不要报复~~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么也不会是你的~~

在一起~~开心过~~

也一定伤心过~~~


不要后悔~~

因为那是你自己的决定~~


可能~~


人都喜欢留念吧~~~


真正的事实~~~


就在你们眼前~~


自己亲眼看到的~~



有一个人~~

在你们面前~~

不断出现~~

但~你们却没发现~~

他~~默默地等待~~

等你发现他~~

可是~~

你们~~~

真的错过了~~~

一个人~~

你们看过一眼~~

就对她一见钟情~~

一个人~~

在你们身边一世~~

你们却~~~

怎么也没发现~~~






最近的心情~~~


真的~~~不好!!


谢谢~有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幸福了~~~





有一个~~很爱你的人~~

为你哭了~~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他真的又痛又累了~~


明明知道你再哭~~

你却对她笑~~知道吗~~





















真的~~现在开始~~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