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假期~~就这样过了~~

呼呼~~我回来了~~

好多天没写blog了~闷死了~~

拍了很多照片~~这里只是一部分罢了~~

懒惰放==

去了林明~关丹~~忘记去那里了~~

还好罢了拉~~

不过爸说~~~~下一个学期的放假~~是~~~中国!!!

呼呼~~开心~~










这是~cherating海滩~~
超美的~~

可怜的我~~生病~~
只能一直拍拍拍xD
送给大贝的~~

随便拍拍~~嘻嘻

在永平吃福州鱼圆汤~~超赞!!
6am要去爬山~~
看~~不是太阳啦~~~很像噢~
早早摆摊~~不错吃~~
超干净的后巷~~
林明的老树
五六点九很多人~~巴杀吃早餐~~
街上~~冷xD
林明唯一的邮站~~哈哈
当时~~英国人留下的~~
还有限时间的==
高脚屋~~
很喜欢这张照片~偷拍的~~很有意思~~
自恋的我~~嘻嘻xD
超旧的巴士~~还可以驾@@
123~咔嚓~

嘻嘻~林明~~又一部戏叫[林明别恋]
我妈^^
我爸^^
我们抓kit^^
看~~傻婆妈~~你很老~老到很美~~哈哈~~
在那里~很多牛羊~~~
我们一家人~~少了猪古如~~我老妹~
在学校补习UPSR~~哈哈
很干净的度假屋~
.....................................................................................................................................................

第2天~~

我们到了关丹海边~~

很美的海边~~~

我肥弟&老爸^^



老妈&傻婆姐^^
就是这个海边咯^^
一个人出门~驾着摩托~~
带着一只猫头鹰~~煞!!哈哈
美美~~
很凉~

晚上吃晚餐~~
cherating很少华人餐~
全部都是马来餐~~
没有一样我喜欢xD
生病每天吃辣><
不值得$135
Is Me^^
小海龟~~看过吗~~可爱捏~~~
嘻嘻^^

回了咯~~又是去海边吃晚餐~~
很好吃~~~

战车~带我们去玩~哈哈
海翻村~~$138~~值得~哈哈




去旅行~全部人都伤风咳嗽~~

辛苦得说~很闷阿~~

不过~~开心xD

买了很多很多土产~~

回到~~就去看The Karateh Kid 超好看的~~

成龙没有输曾子单哦~~也是很强的~~哈哈

就去吃sushi king~~很不开心地说~~

吃到很不开心==

就赶回来去看贝比球~~

-.-知道是会输得~~

下来~~看公开组~

我的心都要跌出来了~~~

紧张~~~~~~呼呼~~~~

昨天穿了爸买给我的裤~和包包~~

超喜欢的~~爱死老爹了~~shopping~最开心~

用掉你$185~~哈哈~~~

在家很闲~~没有事做~~

惨咯~~要开学了~~~

不懂成绩怎样~~

多多A就可以换电话了~~~哈哈

超期待~~

呵呵~~要去贝金马的家油漆了~~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假期~~就这样过了~~

呼呼~~我回来了~~

好多天没写blog了~闷死了~~

拍了很多照片~~这里只是一部分罢了~~

懒惰放==

去了林明~关丹~~忘记去那里了~~

还好罢了拉~~

不过爸说~~~~下一个学期的放假~~是~~~中国!!!

呼呼~~开心~~










这是~cherating海滩~~
超美的~~

可怜的我~~生病~~
只能一直拍拍拍xD
送给大贝的~~

随便拍拍~~嘻嘻

在永平吃福州鱼圆汤~~超赞!!
6am要去爬山~~
看~~不是太阳啦~~~很像噢~
早早摆摊~~不错吃~~
超干净的后巷~~
林明的老树
五六点九很多人~~巴杀吃早餐~~
街上~~冷xD
林明唯一的邮站~~哈哈
当时~~英国人留下的~~
还有限时间的==
高脚屋~~
很喜欢这张照片~偷拍的~~很有意思~~
自恋的我~~嘻嘻xD
超旧的巴士~~还可以驾@@
123~咔嚓~

嘻嘻~林明~~又一部戏叫[林明别恋]
我妈^^
我爸^^
我们抓kit^^
看~~傻婆妈~~你很老~老到很美~~哈哈~~
在那里~很多牛羊~~~
我们一家人~~少了猪古如~~我老妹~
在学校补习UPSR~~哈哈
很干净的度假屋~
.....................................................................................................................................................

第2天~~

我们到了关丹海边~~

很美的海边~~~

我肥弟&老爸^^



老妈&傻婆姐^^
就是这个海边咯^^
一个人出门~驾着摩托~~
带着一只猫头鹰~~煞!!哈哈
美美~~
很凉~

晚上吃晚餐~~
cherating很少华人餐~
全部都是马来餐~~
没有一样我喜欢xD
生病每天吃辣><
不值得$135
Is Me^^
小海龟~~看过吗~~可爱捏~~~
嘻嘻^^

回了咯~~又是去海边吃晚餐~~
很好吃~~~

战车~带我们去玩~哈哈
海翻村~~$138~~值得~哈哈




去旅行~全部人都伤风咳嗽~~

辛苦得说~很闷阿~~

不过~~开心xD

买了很多很多土产~~

回到~~就去看The Karateh Kid 超好看的~~

成龙没有输曾子单哦~~也是很强的~~哈哈

就去吃sushi king~~很不开心地说~~

吃到很不开心==

就赶回来去看贝比球~~

-.-知道是会输得~~

下来~~看公开组~

我的心都要跌出来了~~~

紧张~~~~~~呼呼~~~~

昨天穿了爸买给我的裤~和包包~~

超喜欢的~~爱死老爹了~~shopping~最开心~

用掉你$185~~哈哈~~~

在家很闲~~没有事做~~

惨咯~~要开学了~~~

不懂成绩怎样~~

多多A就可以换电话了~~~哈哈

超期待~~

呵呵~~要去贝金马的家油漆了~~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