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5.6这天~~




嘿嘿~~头发乱倒~~哈哈
跟我贝拍照咯xD



算是开心的一天~

erm~早上起来~

说好要去吃早餐~~

结果~贝做睡猪咯~放我飞机~~

没关系~~知道你很累~~

erm~就开会咯~试游戏~不错好玩~~哈哈

然后勒~就继续帮贝做报告~~

嗯~随便做的拉~很丑~~Eee~~

信息他写到很淡~没什么心情~~

一边赶报告~

一边开会~

一边信息~

一边声音污染污染~~

不tahan~~~整个人崩溃~~

你发那封信息~~直接流眼泪~~

你都不知道~~我一面哭一面帮你赶报告~

伤心咯整个人~~

在党所~~差点就被lulu弄死掉~

心情超级不爽~~又看溢馨哭着回来~~

直接没有mood~haiz

还好~搞笑的lulu~~被我吓倒半死~~路都不会走掉~~

然后勒~~溢馨心情不好~他驾摩托载我去贝家~然后去隆该~~

嘻嘻~晚上没事做~~本来还想去溢馨家住~结果勒~~

泡汤掉~~一句话‘不可以~’直接闲~~~

erm~不用尽~贝说一起去打羽球~~走咯~~

结果全部放飞机~~很lol~~

不过很好很好~~melisa有去~~

然后一直叫我和贝拍照~~所以他如愿以偿~~哈哈xD

超搞笑~心情超好~~哇~~今天偷跑去打球~~

被发现一定死惨惨~~还好身体乖乖没有发作~~

开心啦~死lulu哦~电话斯都打不进~~害双等那么久~~打倒都pekchek~~

然后剩下我和贝去吃一点党~~吃到饱到~~~~

肥的嘴巴真的是灵哦~

放心啦~~我只是一朋友心对待~~还好~~你相信我~

呼呼~~今天员工~没有买醋哦~老板也加薪~很好~~哈哈

回到家去冲凉~冲了1个小时~~

贝还以为我怎么了~~

哈哈~~笑到我没有力~啦啦啦~~

什么心情啦~怪怪~一下好一下坏~

有点sot~可怜的我今天就当一天的唐老鸭罢了哦~~

pekchek电话一直收不到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5.6这天~~




嘿嘿~~头发乱倒~~哈哈
跟我贝拍照咯xD



算是开心的一天~

erm~早上起来~

说好要去吃早餐~~

结果~贝做睡猪咯~放我飞机~~

没关系~~知道你很累~~

erm~就开会咯~试游戏~不错好玩~~哈哈

然后勒~就继续帮贝做报告~~

嗯~随便做的拉~很丑~~Eee~~

信息他写到很淡~没什么心情~~

一边赶报告~

一边开会~

一边信息~

一边声音污染污染~~

不tahan~~~整个人崩溃~~

你发那封信息~~直接流眼泪~~

你都不知道~~我一面哭一面帮你赶报告~

伤心咯整个人~~

在党所~~差点就被lulu弄死掉~

心情超级不爽~~又看溢馨哭着回来~~

直接没有mood~haiz

还好~搞笑的lulu~~被我吓倒半死~~路都不会走掉~~

然后勒~~溢馨心情不好~他驾摩托载我去贝家~然后去隆该~~

嘻嘻~晚上没事做~~本来还想去溢馨家住~结果勒~~

泡汤掉~~一句话‘不可以~’直接闲~~~

erm~不用尽~贝说一起去打羽球~~走咯~~

结果全部放飞机~~很lol~~

不过很好很好~~melisa有去~~

然后一直叫我和贝拍照~~所以他如愿以偿~~哈哈xD

超搞笑~心情超好~~哇~~今天偷跑去打球~~

被发现一定死惨惨~~还好身体乖乖没有发作~~

开心啦~死lulu哦~电话斯都打不进~~害双等那么久~~打倒都pekchek~~

然后剩下我和贝去吃一点党~~吃到饱到~~~~

肥的嘴巴真的是灵哦~

放心啦~~我只是一朋友心对待~~还好~~你相信我~

呼呼~~今天员工~没有买醋哦~老板也加薪~很好~~哈哈

回到家去冲凉~冲了1个小时~~

贝还以为我怎么了~~

哈哈~~笑到我没有力~啦啦啦~~

什么心情啦~怪怪~一下好一下坏~

有点sot~可怜的我今天就当一天的唐老鸭罢了哦~~

pekchek电话一直收不到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