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累xD

昨天~写了很久的blog~

电脑直接shut down~我崩溃~==

现在~得空了来写~~

阿昨天捏~

开心的一天xD


贝说~我表哥驾minicopper载他去读书~

搞笑的过程~懒惰说~哈哈xD

补习~然后~逛街~cs

超开心的~买了很多东西~

都送给dar了~

我们去larkin meet双的爸&可爱的弟弟~

我们就去吃Lavenda~

遇到xx他们~~然后我和双就在哪里幻想~~

哈哈xD紧张咯~

然后双去大变身~换装~

哈~速战速决~赞!!

去converse店~找到了不错的皮包ALL STAR~

超讨厌那个店员的~简直是大便吖他~

哈哈~小心我和双投诉你~卡卡~

然后~搞笑~我们去到Silver Panet的店~

一进到~一个男店员就叫我~然后跟我自我介绍~

哈哈~我直接傻眼~

然后那个男店员给我弄到lol lol~哈哈~

超搞笑的买了dar的拖鞋~

双看到一件衣~花花公子~

哈哈~可惜我们没有买来送你~哈哈

觉得很适合下勒~

然后~要回了~去拿我的链~

老板一看到直接说~美!!

哈哈~不懂几开心~可是~它刻到不是很美~

没关系拉~原谅你~哈哈

路上~我们等96等到半死~

站到我的脚~~不行了==

阿然后~

driver和买票的uncle吵架哦~

吓死人~他生气了~

越驾越快~双线割车~我们傻眼~

我们的命还要的阿~

双说~我还不想将早死~还有很多衣还没买~

哈哈~经典吖~

脚不行了~没力~

回到和dar他们去吃晚餐~

双来睡我家~

嘻嘻~我4点多才睡~













阿今天~早早~就给傻婆叫起来~

歌唱比赛~有的忙咯~~

呼~大姐既然还在睡觉~

原来~昨天骂我骂到食物中毒==

哈哈~~我都说没事了的~~

闲吖~累~~~

Eileen唱歌是好听的~不要哭~~

你很好了~~加油^^

回到家~睡觉~~

醒来~去打羽球~

打球做梦将~lol~

回来照顾大姐~

累了~~

明天又要读书了~~闲!!

拜五家长日~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累xD

昨天~写了很久的blog~

电脑直接shut down~我崩溃~==

现在~得空了来写~~

阿昨天捏~

开心的一天xD


贝说~我表哥驾minicopper载他去读书~

搞笑的过程~懒惰说~哈哈xD

补习~然后~逛街~cs

超开心的~买了很多东西~

都送给dar了~

我们去larkin meet双的爸&可爱的弟弟~

我们就去吃Lavenda~

遇到xx他们~~然后我和双就在哪里幻想~~

哈哈xD紧张咯~

然后双去大变身~换装~

哈~速战速决~赞!!

去converse店~找到了不错的皮包ALL STAR~

超讨厌那个店员的~简直是大便吖他~

哈哈~小心我和双投诉你~卡卡~

然后~搞笑~我们去到Silver Panet的店~

一进到~一个男店员就叫我~然后跟我自我介绍~

哈哈~我直接傻眼~

然后那个男店员给我弄到lol lol~哈哈~

超搞笑的买了dar的拖鞋~

双看到一件衣~花花公子~

哈哈~可惜我们没有买来送你~哈哈

觉得很适合下勒~

然后~要回了~去拿我的链~

老板一看到直接说~美!!

哈哈~不懂几开心~可是~它刻到不是很美~

没关系拉~原谅你~哈哈

路上~我们等96等到半死~

站到我的脚~~不行了==

阿然后~

driver和买票的uncle吵架哦~

吓死人~他生气了~

越驾越快~双线割车~我们傻眼~

我们的命还要的阿~

双说~我还不想将早死~还有很多衣还没买~

哈哈~经典吖~

脚不行了~没力~

回到和dar他们去吃晚餐~

双来睡我家~

嘻嘻~我4点多才睡~













阿今天~早早~就给傻婆叫起来~

歌唱比赛~有的忙咯~~

呼~大姐既然还在睡觉~

原来~昨天骂我骂到食物中毒==

哈哈~~我都说没事了的~~

闲吖~累~~~

Eileen唱歌是好听的~不要哭~~

你很好了~~加油^^

回到家~睡觉~~

醒来~去打羽球~

打球做梦将~lol~

回来照顾大姐~

累了~~

明天又要读书了~~闲!!

拜五家长日~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