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最近~~各位~~


=抱歉=

太失礼了~~


算了~


不想再提~~


是你~


把我给惹火的~


我第一次发飙~~


不会第二次~~


如果~~


你了解真相~~


可能~~


就不会吵了~~


可是~~


我就是不想告诉你~~


因为你对我~~


太过分了~~


我不屑~





累~~

没声音了~~



明天~~



连续4天~~


去玩==


没有很想去咯~~


haiz~~~



只想~~


看dar比球~~


sienz~~~~~~


假期~~


真的是闲~~

姐妹~~~

康~~智~~贝~~儿~~姐~~

=谢谢你们=

还有~~

你~~~

erm~~祝你幸福吖~~

你真的做到了~~

很好!!!

erm~~你~~

对不起~~

看到我的blog这次~~

我就是说你~~就是你~~

不要怀疑~~~

也是一句~

对不起~

还有你~~

如果不再相信我~~

那算了~

我不会理你~~

我要做什么~~

你最好不要管我~~

很pekchek~~

我绝望先~~

是你做给我看的~

我有样学样罢了~~~

心情超级不好~~

dmmmm~~~

晚上~~球赛~~

erm~~加油咯~~


和dar一起去看xD

不喜欢被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最近~~各位~~


=抱歉=

太失礼了~~


算了~


不想再提~~


是你~


把我给惹火的~


我第一次发飙~~


不会第二次~~


如果~~


你了解真相~~


可能~~


就不会吵了~~


可是~~


我就是不想告诉你~~


因为你对我~~


太过分了~~


我不屑~





累~~

没声音了~~



明天~~



连续4天~~


去玩==


没有很想去咯~~


haiz~~~



只想~~


看dar比球~~


sienz~~~~~~


假期~~


真的是闲~~

姐妹~~~

康~~智~~贝~~儿~~姐~~

=谢谢你们=

还有~~

你~~~

erm~~祝你幸福吖~~

你真的做到了~~

很好!!!

erm~~你~~

对不起~~

看到我的blog这次~~

我就是说你~~就是你~~

不要怀疑~~~

也是一句~

对不起~

还有你~~

如果不再相信我~~

那算了~

我不会理你~~

我要做什么~~

你最好不要管我~~

很pekchek~~

我绝望先~~

是你做给我看的~

我有样学样罢了~~~

心情超级不好~~

dmmmm~~~

晚上~~球赛~~

erm~~加油咯~~


和dar一起去看xD

不喜欢被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