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今天22.6~冷

今天~~我7.45am才去学校

昨晚~一整夜没睡~~

不知道又在乱想什么~~

早上~5点~~

被应该醒了吧~~

信息贝~~~

很想你的说~~~

没有心情吖~~~

我神经了~

既然不会睡觉~~

失眠==

生病一个星期多~~

还不会好~~

我要崩溃了~~

讲话一直听到自己回音~~

沉重的心情~

去学校~~

超累~超冷~

没有心情~~

什么成绩~~

我死~~

BBBBBBB~

我的A勒==



原来~~真的是我自己噢~~

不好意思~~

不要伤心~~

我的选择是对的~~

我知道~

不是你改名~~

是你把我洗了~~

很好吖~

最好不要有我的消息~~

我的事~不要理~~

很好~~

做自己~~

加油!!


很想~~

一直睡一直睡~

不要醒~~

我要换地方睡~~

不然一直做讨厌的梦~~

pekchek~~

烦死了~~

星期六~~

快点来~~~

我期待的说~~

等你~~呵呵~~

姐妹吖~~

我能做的~

我已经做了~~

你们~~

加油吧!!

我要吃药吃给他焚焚~

好好来睡一觉-.-

Zzzzz~

nightz Dar~~

还有~~我没有不开心~~

开心地说~~

我过的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今天22.6~冷

今天~~我7.45am才去学校

昨晚~一整夜没睡~~

不知道又在乱想什么~~

早上~5点~~

被应该醒了吧~~

信息贝~~~

很想你的说~~~

没有心情吖~~~

我神经了~

既然不会睡觉~~

失眠==

生病一个星期多~~

还不会好~~

我要崩溃了~~

讲话一直听到自己回音~~

沉重的心情~

去学校~~

超累~超冷~

没有心情~~

什么成绩~~

我死~~

BBBBBBB~

我的A勒==



原来~~真的是我自己噢~~

不好意思~~

不要伤心~~

我的选择是对的~~

我知道~

不是你改名~~

是你把我洗了~~

很好吖~

最好不要有我的消息~~

我的事~不要理~~

很好~~

做自己~~

加油!!


很想~~

一直睡一直睡~

不要醒~~

我要换地方睡~~

不然一直做讨厌的梦~~

pekchek~~

烦死了~~

星期六~~

快点来~~~

我期待的说~~

等你~~呵呵~~

姐妹吖~~

我能做的~

我已经做了~~

你们~~

加油吧!!

我要吃药吃给他焚焚~

好好来睡一觉-.-

Zzzzz~

nightz Dar~~

还有~~我没有不开心~~

开心地说~~

我过的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