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8.6.2010


今天~~
心情低落~~~
睡觉都被惊醒~~
难以入眠~~

为什么~~
只有~~对不起~
你知道今天几号吗~
既然和他们同一天~~[傻]
我想你应该不懂~~
我也不会告诉你~~~
为什么我会这样问你~~~
伤心xD

看见x真的觉得她做一个女朋友~~
做到很可怜~~
一个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个是我的朋友~~
haiz~~真的是[猜不透]

为什么男人的心~~
那么善变?
为什么一天~~
就能180度大转变~~

谢谢你~~
终于告诉了我~~
你心里的话~~
虽然我真的哭了~~
但还是要接受~~
因为你是我的男朋友~~
你说的没有错~~
我真的粗心了~~

四点~被惊醒~~
哭到我喘不过气~~
我累~~
我睡不着~~

六点~~害怕吵醒你~~
还不敢信息你~
可是~~我还是痛着心~~
勇敢得发出去~
我真的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我不敢大哭~
因为~病一定会发作~~
我只好~~冷静的流泪~
我不想哭~~
但总是输给了眼泪~~

我喜欢~~
你开始对我坦白你的心~~
这样~我才能越来越了解你~~
谢谢你~~
那么了解你女朋友~~
她很满足~~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月~
我知道~~
你一定不知道这天是什么日子~~
我不会告诉你~~
因为~
只想让我一个人承担~
这一个月~~
真的不好熬~

我相信~~
你可以做到~~
我理想男友~
因为~
你真的做到了~~

不多说~
生活营还有很多事~
等着我去做~~
我说过~~
我忙~
我还会陪你~~
你还是第1~

过了星期四~
我就是白痴了~
每天就等着你的信息~
不知道要做什么~

还有~
真的真的~~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我不会因为他~~
而~~~~
好了~
我不想说~~
因为你也知道~
我要说什么~~

希望~~你真的觉得是~
误会我了~
所以我只好~
我必须~~
坚强~~

我说~~
听到别人提起她~~
我不会怎样~~
你以为真的??!
难道你不了解我吗~
我只是不想你~
好像被约束~~

我可以体谅~~
我可以容忍~~
我可以炸傻~~
我也可以很蠢~~

他们都说~~
在爱情里的恋人~
都是盲目的~~
我都告诉别人~~
我不会我不会~~
但~我真得越陷越深了~
因为~~越来越不能没有你~


今天~~8.6.2010~
你真的不知道~~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吗~
我很失落~~
但~幸福的事~~
我们熬过了一个月了~~
希望~每个月的这天~
我都会告诉你~
我真的很幸福~
贝~~我是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8.6.2010


今天~~
心情低落~~~
睡觉都被惊醒~~
难以入眠~~

为什么~~
只有~~对不起~
你知道今天几号吗~
既然和他们同一天~~[傻]
我想你应该不懂~~
我也不会告诉你~~~
为什么我会这样问你~~~
伤心xD

看见x真的觉得她做一个女朋友~~
做到很可怜~~
一个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个是我的朋友~~
haiz~~真的是[猜不透]

为什么男人的心~~
那么善变?
为什么一天~~
就能180度大转变~~

谢谢你~~
终于告诉了我~~
你心里的话~~
虽然我真的哭了~~
但还是要接受~~
因为你是我的男朋友~~
你说的没有错~~
我真的粗心了~~

四点~被惊醒~~
哭到我喘不过气~~
我累~~
我睡不着~~

六点~~害怕吵醒你~~
还不敢信息你~
可是~~我还是痛着心~~
勇敢得发出去~
我真的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我不敢大哭~
因为~病一定会发作~~
我只好~~冷静的流泪~
我不想哭~~
但总是输给了眼泪~~

我喜欢~~
你开始对我坦白你的心~~
这样~我才能越来越了解你~~
谢谢你~~
那么了解你女朋友~~
她很满足~~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月~
我知道~~
你一定不知道这天是什么日子~~
我不会告诉你~~
因为~
只想让我一个人承担~
这一个月~~
真的不好熬~

我相信~~
你可以做到~~
我理想男友~
因为~
你真的做到了~~

不多说~
生活营还有很多事~
等着我去做~~
我说过~~
我忙~
我还会陪你~~
你还是第1~

过了星期四~
我就是白痴了~
每天就等着你的信息~
不知道要做什么~

还有~
真的真的~~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我不会因为他~~
而~~~~
好了~
我不想说~~
因为你也知道~
我要说什么~~

希望~~你真的觉得是~
误会我了~
所以我只好~
我必须~~
坚强~~

我说~~
听到别人提起她~~
我不会怎样~~
你以为真的??!
难道你不了解我吗~
我只是不想你~
好像被约束~~

我可以体谅~~
我可以容忍~~
我可以炸傻~~
我也可以很蠢~~

他们都说~~
在爱情里的恋人~
都是盲目的~~
我都告诉别人~~
我不会我不会~~
但~我真得越陷越深了~
因为~~越来越不能没有你~


今天~~8.6.2010~
你真的不知道~~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吗~
我很失落~~
但~幸福的事~~
我们熬过了一个月了~~
希望~每个月的这天~
我都会告诉你~
我真的很幸福~
贝~~我是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