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Today>>Monday~~

今天~~够累的说~~

妈叫我起来~又睡回去~

结果~睡到7.30才醒来~

惨了~今天开周会迟到一定惨~~

所以捏~我慢慢涂~~~

姐食物中毒~在睡觉~还好~~

不然一定给她骂xD



8点5分~应该开完周会了~

我又慢慢的去学校~第一节电脑~~

门就在哪里~进去应该不会中抓~

在外面等了很久==

haiz~闲~本来要回家了的~

一辆冰车~送冰~我就走食堂门进~~

哈哈~pak cik吓倒我将迟来读书~

他很好~叫我把书包放在食堂等下来拿~

哈哈~很好~我就走去礼堂~没事的说~~

幸运~~哈哈~


上课~更是闷>< 华语节~搞笑咯~ 在想要怎么表演~ 哈哈~姐妹~~Hey~~
朱香香就说:吃过马肝,鸡肝,猪肝吗~

我们就说:eee~没有勒~

阿冯就说:老师~没有勒~我吃过肉干!!哈哈~笑到我没有力~



佳敏就说~不要学会炫耀~要学会低调~我喜欢!!




回到家~~~很闲的说~~要崩溃~~~

我不懂要做么阿~














很想贝~~~

怎么突然觉得~

我好像做不好一个女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Today>>Monday~~

今天~~够累的说~~

妈叫我起来~又睡回去~

结果~睡到7.30才醒来~

惨了~今天开周会迟到一定惨~~

所以捏~我慢慢涂~~~

姐食物中毒~在睡觉~还好~~

不然一定给她骂xD



8点5分~应该开完周会了~

我又慢慢的去学校~第一节电脑~~

门就在哪里~进去应该不会中抓~

在外面等了很久==

haiz~闲~本来要回家了的~

一辆冰车~送冰~我就走食堂门进~~

哈哈~pak cik吓倒我将迟来读书~

他很好~叫我把书包放在食堂等下来拿~

哈哈~很好~我就走去礼堂~没事的说~~

幸运~~哈哈~


上课~更是闷>< 华语节~搞笑咯~ 在想要怎么表演~ 哈哈~姐妹~~Hey~~
朱香香就说:吃过马肝,鸡肝,猪肝吗~

我们就说:eee~没有勒~

阿冯就说:老师~没有勒~我吃过肉干!!哈哈~笑到我没有力~



佳敏就说~不要学会炫耀~要学会低调~我喜欢!!




回到家~~~很闲的说~~要崩溃~~~

我不懂要做么阿~














很想贝~~~

怎么突然觉得~

我好像做不好一个女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