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很累得说~❤

联谊会大合照~
全体营员~

我和宝贝~



我咯^^



我家zqin~傻婆^^haha



我家yuki~haha






要出发去小学打扫~呼呼





大姐咯~咳嗽不敢吃苦苦的~wahaha
哈哈~~开心~很累得说~
哈哈~回到前几天~~~
8.6号~
开始说起~~
哈哈~这天是我和宝贝在一起一个月~
哈哈~很好~开心的一天~没有睡倒觉的第二天~
肚子饿~我们去吃东西~~
半夜又饿~
一直吃~超开心的~
全部人都在礼堂搞笑~
那个贱咖噢~超鸡婆的~
对!我就是和政在一起一个月~
怎样~~管你屁事~
哈哈~死八婆~不要骂自己~~
9.6号~
5.30睡6.30就起来~
被那个傻婆勤~吵到不tahan
睡不下吖~
然后和勤~yuki~yixin去巴刹买菜~
用来跑站的~~haha
芹菜和腌蓄都分不清~~xD
还好我懂^^
回到小学~~吃了豆花~
超累~整个人超恶心~
yuki来我家冲凉~~真的是干爽~
本来还想~睡个觉才出门~
哪里知道~8am了~
打电话给宝贝叫他起床~
我就去冲凉~
结果勒~我路都不会走~
他又睡回去了~~
懂你累~~就给你睡多下咯~哈
吃了东西~就洗地~
然后~去大贝家跟大贝一起去小学报到~
过后~~都是很显~~
水战~~
冲凉~~
开幕~~
BBQ~~
跑站~~
不tahan了我~
真的太累吖~~3天没有睡倒觉~~
2点多结束游戏~
累到我真的傻了~
然后~陪大贝~~~
到4.30~~
真的不行了~~
我~睡得很熟~~
被那些小瓜~~吵到~
睡觉耳朵都不可以清净~~
哈哈~~sry~大贝~秘密^^
贝说他很闷噢~~6.30就把我叫醒~
哇~我真的很累吖~~
他说他以为我死了~~没有呼吸的~
哈哈哈哈
笑到我没有力~~
10.6早上真的是累咯~~
做康乐~又不可以偷懒><
然后~全部人真的是睡觉咯~
哈哈~~我没的睡~~
只可以看啊贝睡~哈哈
然后~~醒来~YB宋乃顺就来闭幕~
哈哈~~贝说得没错~~他真的很爱拍照==
过后~收拾一下~去吃东西~~
闲~~回来~
过不久~~就去gunung游泳~~
哈哈~~超煞的~~
智带错路~带我们去到古来哦~~
哈哈~~搞笑~~又回到小gunung~~
第一次坐摩托坐到将远~
整bolong摩托~干爽~哈哈
惊险哦~怕到很高~
哈哈~~
回到家~~饿~~煮了面冲了凉~
7点直接睡到早上10点~~
我直接傻掉~一醒来~还想睡~~
哈哈~~~然后~~大姐在上网~
哇~我们看到贱咖写屁话~
大姐不爽~~直接骂回~
哈哈~~爽~~
如果现在~有谁看不爽我地盘~~
就请不要再看~
以下~是我第一次那么拽的骂人!!
很high~~lol~~妖怪~~
我是不想说你的咯~~
是你一直要来说我~
怎样~~被骂爽吗~~
你这张烂嘴~~呸~~
我地方噢~~我要写什么就写~
拽是吗!在现在开始跟你拽!!
忘记你们这种不会看英文的~~
告诉你咯~~
要骂~~
就光明正大写我的名出来骂~~
不用在那里说~那个人那个人咯~~
很假~~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骂你!!黄丽诗!!
恶心~~!!
贱用在你吧??
管不要自己的男人~~
现在来说什么~
都分了~~还zhengpiao勒~~
不会拍写噢~~
还以为你很有修养咯~
哪里知道~~切~~
我看吖~~
我还没死你就先死咯~
因为你太羡慕我~~羡慕到死~
哇哈哈~~
不要埋怨~~你长得像妖怪啦~哈哈
恶心噢~~~~~
哇~~~
还说哭包~很像你就没有哭将~~
自己还不是想挽回~
还问真的不爱我了吗~~
小姐~~不好意思咯~
信息是我看得~~
你那么贱~
如果还会要回你~~
真的是[蠢]!!!
我看你还是搞蕾丝好~
跟你的名也很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很累得说~❤

联谊会大合照~
全体营员~

我和宝贝~



我咯^^



我家zqin~傻婆^^haha



我家yuki~haha






要出发去小学打扫~呼呼





大姐咯~咳嗽不敢吃苦苦的~wahaha
哈哈~~开心~很累得说~
哈哈~回到前几天~~~
8.6号~
开始说起~~
哈哈~这天是我和宝贝在一起一个月~
哈哈~很好~开心的一天~没有睡倒觉的第二天~
肚子饿~我们去吃东西~~
半夜又饿~
一直吃~超开心的~
全部人都在礼堂搞笑~
那个贱咖噢~超鸡婆的~
对!我就是和政在一起一个月~
怎样~~管你屁事~
哈哈~死八婆~不要骂自己~~
9.6号~
5.30睡6.30就起来~
被那个傻婆勤~吵到不tahan
睡不下吖~
然后和勤~yuki~yixin去巴刹买菜~
用来跑站的~~haha
芹菜和腌蓄都分不清~~xD
还好我懂^^
回到小学~~吃了豆花~
超累~整个人超恶心~
yuki来我家冲凉~~真的是干爽~
本来还想~睡个觉才出门~
哪里知道~8am了~
打电话给宝贝叫他起床~
我就去冲凉~
结果勒~我路都不会走~
他又睡回去了~~
懂你累~~就给你睡多下咯~哈
吃了东西~就洗地~
然后~去大贝家跟大贝一起去小学报到~
过后~~都是很显~~
水战~~
冲凉~~
开幕~~
BBQ~~
跑站~~
不tahan了我~
真的太累吖~~3天没有睡倒觉~~
2点多结束游戏~
累到我真的傻了~
然后~陪大贝~~~
到4.30~~
真的不行了~~
我~睡得很熟~~
被那些小瓜~~吵到~
睡觉耳朵都不可以清净~~
哈哈~~sry~大贝~秘密^^
贝说他很闷噢~~6.30就把我叫醒~
哇~我真的很累吖~~
他说他以为我死了~~没有呼吸的~
哈哈哈哈
笑到我没有力~~
10.6早上真的是累咯~~
做康乐~又不可以偷懒><
然后~全部人真的是睡觉咯~
哈哈~~我没的睡~~
只可以看啊贝睡~哈哈
然后~~醒来~YB宋乃顺就来闭幕~
哈哈~~贝说得没错~~他真的很爱拍照==
过后~收拾一下~去吃东西~~
闲~~回来~
过不久~~就去gunung游泳~~
哈哈~~超煞的~~
智带错路~带我们去到古来哦~~
哈哈~~搞笑~~又回到小gunung~~
第一次坐摩托坐到将远~
整bolong摩托~干爽~哈哈
惊险哦~怕到很高~
哈哈~~
回到家~~饿~~煮了面冲了凉~
7点直接睡到早上10点~~
我直接傻掉~一醒来~还想睡~~
哈哈~~~然后~~大姐在上网~
哇~我们看到贱咖写屁话~
大姐不爽~~直接骂回~
哈哈~~爽~~
如果现在~有谁看不爽我地盘~~
就请不要再看~
以下~是我第一次那么拽的骂人!!
很high~~lol~~妖怪~~
我是不想说你的咯~~
是你一直要来说我~
怎样~~被骂爽吗~~
你这张烂嘴~~呸~~
我地方噢~~我要写什么就写~
拽是吗!在现在开始跟你拽!!
忘记你们这种不会看英文的~~
告诉你咯~~
要骂~~
就光明正大写我的名出来骂~~
不用在那里说~那个人那个人咯~~
很假~~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骂你!!黄丽诗!!
恶心~~!!
贱用在你吧??
管不要自己的男人~~
现在来说什么~
都分了~~还zhengpiao勒~~
不会拍写噢~~
还以为你很有修养咯~
哪里知道~~切~~
我看吖~~
我还没死你就先死咯~
因为你太羡慕我~~羡慕到死~
哇哈哈~~
不要埋怨~~你长得像妖怪啦~哈哈
恶心噢~~~~~
哇~~~
还说哭包~很像你就没有哭将~~
自己还不是想挽回~
还问真的不爱我了吗~~
小姐~~不好意思咯~
信息是我看得~~
你那么贱~
如果还会要回你~~
真的是[蠢]!!!
我看你还是搞蕾丝好~
跟你的名也很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