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不想哭~但总是输给了眼泪~

对不起~

原来~答案是这样~

我真的忘了~

真的只把你当很好的朋友~

可是~却让他那么伤心~

真的对不起~

我的错~

因为太寂寞~~

是我~也会哭~

因为太害怕失去~

原谅你的自私~

因为那是我的错~

原谅我的自私~

因为被伤的太深~

相信有一天~

你说的不是敌人~

而是~谈得来的朋友~

baby fre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不想哭~但总是输给了眼泪~

对不起~

原来~答案是这样~

我真的忘了~

真的只把你当很好的朋友~

可是~却让他那么伤心~

真的对不起~

我的错~

因为太寂寞~~

是我~也会哭~

因为太害怕失去~

原谅你的自私~

因为那是我的错~

原谅我的自私~

因为被伤的太深~

相信有一天~

你说的不是敌人~

而是~谈得来的朋友~

baby fre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