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25.4.2010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

时好时坏~

谢谢你给了一个很好的理由~

没白等了==

可是~~

远距离~~

真的是很辛苦~~

不是~你说的那么简单~

相爱没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可能~你还不了解我的脾气~

可能~你不知道~我的为人~

可能~你对我~还是活着以前的我~

可能~我变了~

可能~我不再像以前~

可能~我已不爱以前了~

可能~我早就厌倦了~

可能~世界上有很多可能~

可能~不代表一定~

一定~也不代表可能~

你说~我一定不会~

我说~我可能~但不是一定~

两只猪~~

真的是大笨猪!!

在想什么嘛~~

明明就是不可能~

《遇到真爱~不要吊起来卖》

这句话~真的是赞~~

可能~不是吊起来卖~

而是不能想爱不能爱~

呵呵~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用在~~你和我~我和你~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25.4.2010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

时好时坏~

谢谢你给了一个很好的理由~

没白等了==

可是~~

远距离~~

真的是很辛苦~~

不是~你说的那么简单~

相爱没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可能~你还不了解我的脾气~

可能~你不知道~我的为人~

可能~你对我~还是活着以前的我~

可能~我变了~

可能~我不再像以前~

可能~我已不爱以前了~

可能~我早就厌倦了~

可能~世界上有很多可能~

可能~不代表一定~

一定~也不代表可能~

你说~我一定不会~

我说~我可能~但不是一定~

两只猪~~

真的是大笨猪!!

在想什么嘛~~

明明就是不可能~

《遇到真爱~不要吊起来卖》

这句话~真的是赞~~

可能~不是吊起来卖~

而是不能想爱不能爱~

呵呵~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用在~~你和我~我和你~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