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23.4.2010

没办法~是我自己做的选择让你去吧~

我相信~你会过得很好~

这样你也比较好过吧~

我知道~你累了~

也不可能一辈子守着我~

你们~~都一样~~

是我错的~

我~~自作自受~~

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
就顺我再怎么努力的付出~

心不和也没用阿~~

我们之间~~一直在摩擦~

我知道~我和你很少沟通~~


我知道你太过了解我~

但~

这却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你每天为我劳累~~

你也要为自己阿~~

好了~谢谢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23.4.2010

没办法~是我自己做的选择让你去吧~

我相信~你会过得很好~

这样你也比较好过吧~

我知道~你累了~

也不可能一辈子守着我~

你们~~都一样~~

是我错的~

我~~自作自受~~

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
就顺我再怎么努力的付出~

心不和也没用阿~~

我们之间~~一直在摩擦~

我知道~我和你很少沟通~~


我知道你太过了解我~

但~

这却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你每天为我劳累~~

你也要为自己阿~~

好了~谢谢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