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心里~~

如果你不把你的心掏空

你根本听不到别人对你说的真言

你听到的

只有自己的声音

----------------------------

不要想挽回变了心的人

那比地球失去空气还要来得不可能

--------------------------------

如果开始的是我

那也请把结局留给我

---------------------------

没有百分之百的绝对

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

---------------------------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的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



喜欢在别人的视线里消失

而不是让别人在我的视线里消失

所以

我从不做最后的那个

--------------------------------

倒影中的第二个自己总是特别美丽

用美丽来满足自己

------------------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是一种缠绵

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是一种不幸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那是一种

遗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心里~~

如果你不把你的心掏空

你根本听不到别人对你说的真言

你听到的

只有自己的声音

----------------------------

不要想挽回变了心的人

那比地球失去空气还要来得不可能

--------------------------------

如果开始的是我

那也请把结局留给我

---------------------------

没有百分之百的绝对

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

---------------------------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的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



喜欢在别人的视线里消失

而不是让别人在我的视线里消失

所以

我从不做最后的那个

--------------------------------

倒影中的第二个自己总是特别美丽

用美丽来满足自己

------------------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是一种缠绵

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是一种不幸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那是一种

遗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