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22.04.2010

今天~时间很快~

很累~

想了很多~其实这样也好~

知道很多~其实~我并不是什么~

明天早早还要陪姐去学校~

加油~~表演成功~~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我只想你当朋友~

一次又一次让你误会~

不想让你走多一步~

因为那很奢侈~

我不喜欢~很烦~

不是每分每秒~都要跟你报道~

因为这样~我才习惯一个人~

因为那很自由~~

不要一直对我甜言蜜语~

这样我更讨厌~

我要的~只是单纯做个朋友~~

而不是~~这样~~

拿得起~就该放得下~不是吗~~

好了~不想回你信息~因为~好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22.04.2010

今天~时间很快~

很累~

想了很多~其实这样也好~

知道很多~其实~我并不是什么~

明天早早还要陪姐去学校~

加油~~表演成功~~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我只想你当朋友~

一次又一次让你误会~

不想让你走多一步~

因为那很奢侈~

我不喜欢~很烦~

不是每分每秒~都要跟你报道~

因为这样~我才习惯一个人~

因为那很自由~~

不要一直对我甜言蜜语~

这样我更讨厌~

我要的~只是单纯做个朋友~~

而不是~~这样~~

拿得起~就该放得下~不是吗~~

好了~不想回你信息~因为~好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