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16.4.2010
















最近~心都很辛苦~

很难呼吸的感觉~

haiz~忍着~shy~~~

em~~

你怎样了~还好吧?

应该还不错吧~

我先离开了~

因为~不想再这样~

累吖~~

现在要读书读书~

用功读书~~~~~

我的梦想1st~

em~~~

sry~你会明白的~

收拾心情~

去玩玩玩玩~~

星期天~上KL~

忘记不愉快的~

只怕~心不乖~别欺负我噢~

听~心跳~~~~~

婷~thx a lot a~~
.............................................................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分开的理由~就是选择她~

放下了我一个人~

同样的~放下她~选择她

抛下了深爱你的人~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保留着美好的回忆~~

在活着时~请别判我死刑~

让我开心得活~~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16.4.2010
















最近~心都很辛苦~

很难呼吸的感觉~

haiz~忍着~shy~~~

em~~

你怎样了~还好吧?

应该还不错吧~

我先离开了~

因为~不想再这样~

累吖~~

现在要读书读书~

用功读书~~~~~

我的梦想1st~

em~~~

sry~你会明白的~

收拾心情~

去玩玩玩玩~~

星期天~上KL~

忘记不愉快的~

只怕~心不乖~别欺负我噢~

听~心跳~~~~~

婷~thx a lot a~~
.............................................................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分开的理由~就是选择她~

放下了我一个人~

同样的~放下她~选择她

抛下了深爱你的人~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保留着美好的回忆~~

在活着时~请别判我死刑~

让我开心得活~~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