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27.4.2010

呵呵~大姐大姐~

一天没有跟你斗嘴是很不习惯~

不过~一分钟后就好了~哈哈^^

很好~~干爽~

今天~和刘~还有~大姐~

又去夏日~闷~闲==

不过~他回来~给了个好消气~

不错的棒~哈哈~~

开心开心~

也听到~你跟我说了理由~~

真的是~我想象中的一样~~

原来~一切都是我想象中的~真实~

不过还是很好啦~

你终于说了~

erm~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会~~回你~

直到你想通那天~

我是真的没有~别一直说我有~

其实~我在说的就是你~

不是~他~~~==

不懂你在想什么的~

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我却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我也赞同你的说法~

可能~我妈也是会一样会~

毕竟~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27.4.2010

呵呵~大姐大姐~

一天没有跟你斗嘴是很不习惯~

不过~一分钟后就好了~哈哈^^

很好~~干爽~

今天~和刘~还有~大姐~

又去夏日~闷~闲==

不过~他回来~给了个好消气~

不错的棒~哈哈~~

开心开心~

也听到~你跟我说了理由~~

真的是~我想象中的一样~~

原来~一切都是我想象中的~真实~

不过还是很好啦~

你终于说了~

erm~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会~~回你~

直到你想通那天~

我是真的没有~别一直说我有~

其实~我在说的就是你~

不是~他~~~==

不懂你在想什么的~

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我却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我也赞同你的说法~

可能~我妈也是会一样会~

毕竟~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