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13.4.2010

姐,生日快乐~

a LLeng 对不起~不真的不是故意的

黑鬼~谢谢你~他真的不知道原因~对不起~大家都
是自己的朋友..希望你会体谅~

招景~谢谢你载来载去~谢谢~

Uncle~最重要的~谢谢~帮我找回~

各位朋友谢谢你们~~~

就算是最好的~兄弟~朋友~姐妹~

都会出卖~为了什么?<钱$>罢了!

值得吗?

我累了~我也不想再说什么~

你们~有自知之明就够了~

晚安~~~~~~~
................................................................
明天你就要走了~真的很舍不得~

希望你多得很好~

自己要照顾自己~

虽然过去了~

但~还是会想念的~

可能误会从蹈覆辙~

可是心里~却始终一样~

外表~不能看完一切~

保重~01.01.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13.4.2010

姐,生日快乐~

a LLeng 对不起~不真的不是故意的

黑鬼~谢谢你~他真的不知道原因~对不起~大家都
是自己的朋友..希望你会体谅~

招景~谢谢你载来载去~谢谢~

Uncle~最重要的~谢谢~帮我找回~

各位朋友谢谢你们~~~

就算是最好的~兄弟~朋友~姐妹~

都会出卖~为了什么?<钱$>罢了!

值得吗?

我累了~我也不想再说什么~

你们~有自知之明就够了~

晚安~~~~~~~
................................................................
明天你就要走了~真的很舍不得~

希望你多得很好~

自己要照顾自己~

虽然过去了~

但~还是会想念的~

可能误会从蹈覆辙~

可是心里~却始终一样~

外表~不能看完一切~

保重~01.01.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