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6.04.2010

今天~下大雨~~~

呵呵~功课一大堆~

看见你哭~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安慰你~心也很痛~

可能~太好过吧~

希望~雨过天晴~

你不在当我需要爱~

你不在高兴还是悲哀~

受了伤~偷偷的好起来~

但是你不在~

===================
第几天了~我不知道~

可能~你对我改了观~

可能~你在乎他们所说的~

可能~你相信他们说的~

但还是一句~

我无所谓~

如果你相信我~

那我很欣慰~

如果你不信~

我也没办法~

毕竟~

你还是你~

我也不可能变成你~

对吧~

。。。。。。。。。。。。。。。
对不起~我真的真的无心伤害的~

我真的真的只想和你做朋友罢了~

我不想听就凭三个字~我不要听!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你教我的~

可是~现在~却让我把这句话~

用在你身上~

我真的是很累了~~

请你~请你~就当~

拜托拜托~

别再这样了~

我也不会再理你了~

因为我说过~

我们~只当~就只当~

(朋友)抱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6.04.2010

今天~下大雨~~~

呵呵~功课一大堆~

看见你哭~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安慰你~心也很痛~

可能~太好过吧~

希望~雨过天晴~

你不在当我需要爱~

你不在高兴还是悲哀~

受了伤~偷偷的好起来~

但是你不在~

===================
第几天了~我不知道~

可能~你对我改了观~

可能~你在乎他们所说的~

可能~你相信他们说的~

但还是一句~

我无所谓~

如果你相信我~

那我很欣慰~

如果你不信~

我也没办法~

毕竟~

你还是你~

我也不可能变成你~

对吧~

。。。。。。。。。。。。。。。
对不起~我真的真的无心伤害的~

我真的真的只想和你做朋友罢了~

我不想听就凭三个字~我不要听!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你教我的~

可是~现在~却让我把这句话~

用在你身上~

我真的是很累了~~

请你~请你~就当~

拜托拜托~

别再这样了~

我也不会再理你了~

因为我说过~

我们~只当~就只当~

(朋友)抱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