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8.4.2010

现在~没有想面对你的感觉~

只想逃避~

不知道~你是怎么想~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可能你不接受~

但~对我而言~我没错~

我知道~我了解~

我值得这样为你~体谅你~

因为你是~为我好~

我不会告诉你~

我保持沉默~

说我自毙也好~

我任性也好~

我不在乎~

因为~全世界只有一个[妳]
..............................................................
永远瞧不起人~

嫉妒别人~

说别人~

很开心?

很满足?

都几岁了~?

还那么幼稚!

不会想~

我超级讨厌~~

这种~

烂~~~~~了

冷静!!

心好闷~huh~~~~

痛~
..............................................................
不要为了谁~

就只为自己

相信你可以~

因为~谁也不能阻止你的幸福~

掌控的是你~

对不起~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8.4.2010

现在~没有想面对你的感觉~

只想逃避~

不知道~你是怎么想~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可能你不接受~

但~对我而言~我没错~

我知道~我了解~

我值得这样为你~体谅你~

因为你是~为我好~

我不会告诉你~

我保持沉默~

说我自毙也好~

我任性也好~

我不在乎~

因为~全世界只有一个[妳]
..............................................................
永远瞧不起人~

嫉妒别人~

说别人~

很开心?

很满足?

都几岁了~?

还那么幼稚!

不会想~

我超级讨厌~~

这种~

烂~~~~~了

冷静!!

心好闷~huh~~~~

痛~
..............................................................
不要为了谁~

就只为自己

相信你可以~

因为~谁也不能阻止你的幸福~

掌控的是你~

对不起~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