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最讨厌被欺骗了♥

请别把我对你的信任当垃圾在地上践踏..


别人总说他的不好~

我却坚决相信他的清白。

我知道。

也相信。

他会改。





哈哈:(


男人的话可以听?!!=.=


我想了一整晚。


哈哈。我还是想不通><




如果有一个男人。

会为了你..不再去看任何女人。

请你别再挑剔了。

你是他的唯一 ....












ta说..

怎么你笑脸就那么红?><



我怎么不知道><'''


害羞>'''<





wo要去旅行。

要去放松自己。

然后等成绩出了在那里大哭。

哈哈。可悲:(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


那么疼爱我的人。

对我关心细腻。

就算我不说也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人。

呵呵。再也找不到....






我一直相信着..

是上天安排的这一切..

才让我们有这样的结局。

哈哈..

应该开心还是悲?



人嘛..

相处久了..

就知道了..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是你的。就是你的。

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

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了。

其他的。交给上天安排吧:)



雨过天晴.

我相信会看到彩虹。

一切都会不一样的对不对:)


别让我连这个意志都没有。


那时。我真的累了....






我可以装傻..但别真以为我真的傻..


请你原谅。我就是那么的白痴。


一直从复着选择相信你。


只希望。


你别再欺骗我对你的信任。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最讨厌被欺骗了♥

请别把我对你的信任当垃圾在地上践踏..


别人总说他的不好~

我却坚决相信他的清白。

我知道。

也相信。

他会改。





哈哈:(


男人的话可以听?!!=.=


我想了一整晚。


哈哈。我还是想不通><




如果有一个男人。

会为了你..不再去看任何女人。

请你别再挑剔了。

你是他的唯一 ....












ta说..

怎么你笑脸就那么红?><



我怎么不知道><'''


害羞>'''<





wo要去旅行。

要去放松自己。

然后等成绩出了在那里大哭。

哈哈。可悲:(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


那么疼爱我的人。

对我关心细腻。

就算我不说也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人。

呵呵。再也找不到....






我一直相信着..

是上天安排的这一切..

才让我们有这样的结局。

哈哈..

应该开心还是悲?



人嘛..

相处久了..

就知道了..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是你的。就是你的。

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

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了。

其他的。交给上天安排吧:)



雨过天晴.

我相信会看到彩虹。

一切都会不一样的对不对:)


别让我连这个意志都没有。


那时。我真的累了....






我可以装傻..但别真以为我真的傻..


请你原谅。我就是那么的白痴。


一直从复着选择相信你。


只希望。


你别再欺骗我对你的信任。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