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我一直都在♥

在闪光灯底下..我就是黑人><''

没关系。最真实的我n.n''

素颜==严重懒惰化妆><


现在的我就是睡不着..

很闷的在打着blogger..

写着乱七八糟的心情/.\



眼睛开不了><''

闪光灯太强~

Lens的颜色严重明显><




笑一笑~没什么事会过不了~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默默的支持:)


你可以的<3



我不担心。

因为我相信一定会没事的..

对不对~


我可以不睡等着你给我好消息..



因为..

我还在等着我的巧克力:)

不可以骗我:D



最近都吃不下~

感觉瘦料XD

只是感觉==哈哈:(



有你在就算再多的害怕。

心里都是满满的安全感<3


看着窗外的天气。

时好时坏..


我的心情就会随着它的变化而改变><


怎么改?


我的情绪化。快跟我byebye...><



你知道当我stressed的时候需要

冰淇淋。巧克力。甜点。

因为stressed反过来=Desserts




I'm here..


Alw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我一直都在♥

在闪光灯底下..我就是黑人><''

没关系。最真实的我n.n''

素颜==严重懒惰化妆><


现在的我就是睡不着..

很闷的在打着blogger..

写着乱七八糟的心情/.\



眼睛开不了><''

闪光灯太强~

Lens的颜色严重明显><




笑一笑~没什么事会过不了~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默默的支持:)


你可以的<3



我不担心。

因为我相信一定会没事的..

对不对~


我可以不睡等着你给我好消息..



因为..

我还在等着我的巧克力:)

不可以骗我:D



最近都吃不下~

感觉瘦料XD

只是感觉==哈哈:(



有你在就算再多的害怕。

心里都是满满的安全感<3


看着窗外的天气。

时好时坏..


我的心情就会随着它的变化而改变><


怎么改?


我的情绪化。快跟我byebye...><



你知道当我stressed的时候需要

冰淇淋。巧克力。甜点。

因为stressed反过来=Desserts




I'm here..


Alw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