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hey~1030:D

Hey啦~最近我比较忙XD

每天做工回来睡觉~

睡醒做工/.\

这就是没有读书的乐趣==''


是应该开心还是悲伤?哈哈哈-.-


没有什麽特别的心情想说~

不想让他生草所以来打扫一下下:)



1030的人~生日快乐呗:D

erm....还是快乐..... :)


日子久了。

习惯对方。

了解深了。

话题少了。

很正常吖。


:)






我要好好地睡一觉!!

拜托不要再做那么多的神经梦==


好好的休息!!!


我突然很想吃m ~.~


希望不要梦到~~


嘿嘿。晚安吧:)


01.29am <3


The End.










我珍惜这份安全感。却担心它的期限。

所以每天的感觉还是孤独的。

我还是要一个人静静地好好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hey~1030:D

Hey啦~最近我比较忙XD

每天做工回来睡觉~

睡醒做工/.\

这就是没有读书的乐趣==''


是应该开心还是悲伤?哈哈哈-.-


没有什麽特别的心情想说~

不想让他生草所以来打扫一下下:)



1030的人~生日快乐呗:D

erm....还是快乐..... :)


日子久了。

习惯对方。

了解深了。

话题少了。

很正常吖。


:)






我要好好地睡一觉!!

拜托不要再做那么多的神经梦==


好好的休息!!!


我突然很想吃m ~.~


希望不要梦到~~


嘿嘿。晚安吧:)


01.29am <3


The End.










我珍惜这份安全感。却担心它的期限。

所以每天的感觉还是孤独的。

我还是要一个人静静地好好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