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Love you you

今天去看<夏日乐悠悠>

真的很好看~

从前有个渔夫爱上一个女孩,

但..女孩总把心藏在海底..渔夫怎么捞也捞不到..

于是渔夫变成一位厨师..他试着把女孩的心煮成一道甜点..

这样..他才能感受到女孩的存在:)



同感的人看了就会觉得好看~

不懂得就觉得还好~

年轻人的天真/.\


我看懂了~

有缘就算相隔多远~时间多久~

两个人还是会相遇~

回到原点:)



女人要的到底是什么?答案很简单不是吗?

虽然看似很多~

但他要的只不过是..

‘很多的爱和更多的安全感吗?’







我总告诉别人..

我才不喜欢我男朋友理我~

越不管我越好~

他们都说我神经病~


我说你们不了解~





我了解了麽...?


哈哈..蠢:)

:(



她问我。为什么一直跟着你..?

我说哪有..?

你问我。为什么我一直跟着你..?

我说你是超强万能胶,一旦动了它,就会被粘上,

再也甩不掉,除非连皮带肉一起撕下来,

然后留下一道清晰的疤痕陪你一生。








每天能看见你的笑容..

那就是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Love you you

今天去看<夏日乐悠悠>

真的很好看~

从前有个渔夫爱上一个女孩,

但..女孩总把心藏在海底..渔夫怎么捞也捞不到..

于是渔夫变成一位厨师..他试着把女孩的心煮成一道甜点..

这样..他才能感受到女孩的存在:)



同感的人看了就会觉得好看~

不懂得就觉得还好~

年轻人的天真/.\


我看懂了~

有缘就算相隔多远~时间多久~

两个人还是会相遇~

回到原点:)



女人要的到底是什么?答案很简单不是吗?

虽然看似很多~

但他要的只不过是..

‘很多的爱和更多的安全感吗?’







我总告诉别人..

我才不喜欢我男朋友理我~

越不管我越好~

他们都说我神经病~


我说你们不了解~





我了解了麽...?


哈哈..蠢:)

:(



她问我。为什么一直跟着你..?

我说哪有..?

你问我。为什么我一直跟着你..?

我说你是超强万能胶,一旦动了它,就会被粘上,

再也甩不掉,除非连皮带肉一起撕下来,

然后留下一道清晰的疤痕陪你一生。








每天能看见你的笑容..

那就是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