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busy is coming :D

第一 :我放假了。

我自由了:D



第2:我就是很开心:)

没有原因@@''

哈哈哈哈:D


第3:嘿嘿:)

今天和查麽丝还有勤去吃sushi :)

然后去interview :)

再去Shopping :)

买了很多东西 :)

Yeah:D

恭喜我..interview成功:D


-Moonlight Cafe-

他的环境超好~

蛋糕也很美~

我是第一次去啦><

哈哈~

改次要来找我吖!!!!!


Sutera Moonlight cafe :D

我叫Bellaaaaaaaaaaa 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busy is coming :D

第一 :我放假了。

我自由了:D



第2:我就是很开心:)

没有原因@@''

哈哈哈哈:D


第3:嘿嘿:)

今天和查麽丝还有勤去吃sushi :)

然后去interview :)

再去Shopping :)

买了很多东西 :)

Yeah:D

恭喜我..interview成功:D


-Moonlight Cafe-

他的环境超好~

蛋糕也很美~

我是第一次去啦><

哈哈~

改次要来找我吖!!!!!


Sutera Moonlight cafe :D

我叫Bellaaaaaaaaaaa 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