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Become stronger !!! ♥



Blogger的照片怎么大大小小的><

很费解
/.\

那就来一次大更新吧:)

可能改次也很少时间来更新了~~


今天就啰嗦一点..

找不到mood写blog><


话说今天考完华语就解脱了:D








1.2.3.4...刚去了18度~

和朋友一致觉得还是tea time好~

不会有苍蝇很恶心><''

可能也是我们习惯了。

:)




我知道..你身边要一个可以陪你的人。

他能给你安全感。

照顾你..关心你..

所以不管你和谁在一起...

我都会支持你:)










我要做工~~~~

谁要请我:((

我会努力做到最好的><

拜四去找工@@''

ok.......




一个人的微笑。 :)

可以改变别人的心情..

我深深感受到了:)

所以~

就算是不认识的人..

我也会对你微笑:))






不像我的感觉><''

化妆真的可以把丑小鸭变天鹅><''''





一天。两天。三天。

人会习惯依赖。

也会习惯失去。

对不对...


我觉得我独立很多:)


因为..

没人能依靠的时候..只能靠自己!!



加油!!!!!!!:DD




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那就看照片好了><




啊这是我的地方。如果不爽可以去右上角的x :D

谢谢你囖:D





所谓长大..

就是把原本看得很重的东西看轻一点。

把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


你长大了吗?..




要永远坚信这一点:

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

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

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

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做一个爱笑的女子。


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


偶尔任性,却不犀利。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


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


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Sometimes when I'm say ' I'm ok '

I wan someone took me in the eyes and hug

me tight and say' I know u are not'


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正面是偉大的GOD

反面是卑鄙的DOG

其實人們所犯的EVIL

反過來正是為了LIVE


这就是人生。。











To: A Leng wong :)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恋上一个人,

但心里却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给你同样的回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Become stronger !!! ♥



Blogger的照片怎么大大小小的><

很费解
/.\

那就来一次大更新吧:)

可能改次也很少时间来更新了~~


今天就啰嗦一点..

找不到mood写blog><


话说今天考完华语就解脱了:D








1.2.3.4...刚去了18度~

和朋友一致觉得还是tea time好~

不会有苍蝇很恶心><''

可能也是我们习惯了。

:)




我知道..你身边要一个可以陪你的人。

他能给你安全感。

照顾你..关心你..

所以不管你和谁在一起...

我都会支持你:)










我要做工~~~~

谁要请我:((

我会努力做到最好的><

拜四去找工@@''

ok.......




一个人的微笑。 :)

可以改变别人的心情..

我深深感受到了:)

所以~

就算是不认识的人..

我也会对你微笑:))






不像我的感觉><''

化妆真的可以把丑小鸭变天鹅><''''





一天。两天。三天。

人会习惯依赖。

也会习惯失去。

对不对...


我觉得我独立很多:)


因为..

没人能依靠的时候..只能靠自己!!



加油!!!!!!!:DD




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那就看照片好了><




啊这是我的地方。如果不爽可以去右上角的x :D

谢谢你囖:D





所谓长大..

就是把原本看得很重的东西看轻一点。

把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


你长大了吗?..




要永远坚信这一点:

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

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

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

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做一个爱笑的女子。


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


偶尔任性,却不犀利。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


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


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Sometimes when I'm say ' I'm ok '

I wan someone took me in the eyes and hug

me tight and say' I know u are not'


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正面是偉大的GOD

反面是卑鄙的DOG

其實人們所犯的EVIL

反過來正是為了LIVE


这就是人生。。











To: A Leng wong :)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恋上一个人,

但心里却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给你同样的回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