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不了解。


不喜欢怀疑什么..

但并表示我没有感受...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我自己的感情。

只有我自己知道..

旁边的人你们懂什么..?




朋友只是朋友..?



水瓶座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有人说水瓶座对伴侣的要求太高,其实并非这样,水瓶座注重的是感觉。

只是那么轻描淡写的一眼,那个人已经吸引了水瓶的所有注意力,

从此目光便无法转移。

心底都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一个永远无法忘记的背影。

那也许只是极其短暂的两情相悦,或只是一种单恋,或只是存在于虚幻空间。




有些人..

第一眼。你对他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虽然时间久了..

感情会慢慢那变淡..


但至少在他身上。

等找到开心和安全感..


虽然不是情侣~

但是一对没人能拆散友情 ..


虽然~~

自己也搞不懂心理到底在想什么~

但。那感觉是踏实的..


这...不是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的..


曾经因为不信任..?

所以,

对我而言..

最重要的不是我爱你。

而是我相信你。












外人都觉得..

我和很多人信息?

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


但真正懂我的有多少?





可以为了一个人。

我的信息铃声不响起。


只要是值得。


我都愿意...



水瓶座女子有著特有的专情,而你若是光从她的外在表现上来看,

是一点都看不出来的。

有人会把她想像得是花花女郎一般,

因为那些人永远也搞不懂朋友与情人的差距,

而她却分得很清楚,可以感觉出谁会令她的心跳加快。

她的兴趣也相当多变。

即使她在外表上看来,是多么地不在乎,她仍旧是会怕受伤的。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

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

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

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

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只是不想再失去...





當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他時

自己面對著一個選擇

放棄還是繼續。

包括你在內的很多人都說

放棄吧,不要再浪費青春。

但是,自己卻明白

自己真的放不下。

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經放下了

根本不會到現在的地步。

所以,當黑夜來臨的時候

我只能孤獨的思念一個人。









那個人出現在你夢裡,是因為那個人想你了。


那你呢...?






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如果不喜歡我,拜託遠離我。我寧可瀟灑一人,也不想看見你的虛偽。

不想因為你的虛偽破壞了生活的美感。







淚乾了,就睡了。

明早的太陽依舊明耀動人。

其實我們都不堅強,不過我們必須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不了解。


不喜欢怀疑什么..

但并表示我没有感受...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我自己的感情。

只有我自己知道..

旁边的人你们懂什么..?




朋友只是朋友..?



水瓶座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有人说水瓶座对伴侣的要求太高,其实并非这样,水瓶座注重的是感觉。

只是那么轻描淡写的一眼,那个人已经吸引了水瓶的所有注意力,

从此目光便无法转移。

心底都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一个永远无法忘记的背影。

那也许只是极其短暂的两情相悦,或只是一种单恋,或只是存在于虚幻空间。




有些人..

第一眼。你对他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虽然时间久了..

感情会慢慢那变淡..


但至少在他身上。

等找到开心和安全感..


虽然不是情侣~

但是一对没人能拆散友情 ..


虽然~~

自己也搞不懂心理到底在想什么~

但。那感觉是踏实的..


这...不是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的..


曾经因为不信任..?

所以,

对我而言..

最重要的不是我爱你。

而是我相信你。












外人都觉得..

我和很多人信息?

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


但真正懂我的有多少?





可以为了一个人。

我的信息铃声不响起。


只要是值得。


我都愿意...



水瓶座女子有著特有的专情,而你若是光从她的外在表现上来看,

是一点都看不出来的。

有人会把她想像得是花花女郎一般,

因为那些人永远也搞不懂朋友与情人的差距,

而她却分得很清楚,可以感觉出谁会令她的心跳加快。

她的兴趣也相当多变。

即使她在外表上看来,是多么地不在乎,她仍旧是会怕受伤的。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

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

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

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

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只是不想再失去...





當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他時

自己面對著一個選擇

放棄還是繼續。

包括你在內的很多人都說

放棄吧,不要再浪費青春。

但是,自己卻明白

自己真的放不下。

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經放下了

根本不會到現在的地步。

所以,當黑夜來臨的時候

我只能孤獨的思念一個人。









那個人出現在你夢裡,是因為那個人想你了。


那你呢...?






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如果不喜歡我,拜託遠離我。我寧可瀟灑一人,也不想看見你的虛偽。

不想因為你的虛偽破壞了生活的美感。







淚乾了,就睡了。

明早的太陽依舊明耀動人。

其實我們都不堅強,不過我們必須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