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累Lei!


今天做工第2天~

我整个人就是要面临死的状态~

从来没有在外面做那么久的工~

又不能坐~站足10个小时><


我真的很累><
头痛还要继续站着~忙着~

welcome:)

thank you~byebye:)

就算再辛苦还是要撑着微笑~

我真的很累~头很痛







今天~

妈妈他们去看我做工~

连续10个小时这样忙~

他自己也心痛~

我的身体状态也不是很好~

放工回到家~

看我倒在沙发~

叫我不做了~

不值得~

尝试也尝试了~

何必那么辛苦~

嘴巴说不宠我~心里却不一样~





习惯了大小姐的生活~

帮妈妈做工就是老板~

什么都不用做就有钱拿~

在外面做工才知道辛苦~

我惨了~


以后该怎么办>< 头痛ing~~~



明天还要做我的last day~~


啊~ 真的是没有用!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累Lei!


今天做工第2天~

我整个人就是要面临死的状态~

从来没有在外面做那么久的工~

又不能坐~站足10个小时><


我真的很累><
头痛还要继续站着~忙着~

welcome:)

thank you~byebye:)

就算再辛苦还是要撑着微笑~

我真的很累~头很痛







今天~

妈妈他们去看我做工~

连续10个小时这样忙~

他自己也心痛~

我的身体状态也不是很好~

放工回到家~

看我倒在沙发~

叫我不做了~

不值得~

尝试也尝试了~

何必那么辛苦~

嘴巴说不宠我~心里却不一样~





习惯了大小姐的生活~

帮妈妈做工就是老板~

什么都不用做就有钱拿~

在外面做工才知道辛苦~

我惨了~


以后该怎么办>< 头痛ing~~~



明天还要做我的last day~~


啊~ 真的是没有用!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