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Emo Blogging。


你变了..?



不。



你只是不再按我习惯的方式生活罢了..







时间.....才是最好的疗伤方法....






我知道。


我和你.....



是走在平行线两个人..永远不会有交际...



只能左右对往。



虽然很近..


但怎么也碰不了~



















人活着..


是为了什么....?



好的生活?


荣华富贵?




还是和心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









下雨天..


我的心情会随着雨天的潮湿而低落><


原谅我是个情绪化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Emo Blogging。


你变了..?



不。



你只是不再按我习惯的方式生活罢了..







时间.....才是最好的疗伤方法....






我知道。


我和你.....



是走在平行线两个人..永远不会有交际...



只能左右对往。



虽然很近..


但怎么也碰不了~



















人活着..


是为了什么....?



好的生活?


荣华富贵?




还是和心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









下雨天..


我的心情会随着雨天的潮湿而低落><


原谅我是个情绪化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