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Because i'm a girl!!!!!

我生气。

我小气。

我吃醋。

我担心。

我流泪。

我笨蛋。

我天真。

我装傻。


还不是-

因为你。




太美好的东西都不适合经历..


一但经历便难以忘记。







明天我要去看那些年!!!:D




Boss~dun emo pls~~~~


Let's smile :)




相信。

应该很多人都很庆幸。

因为面书不会出现你常常偷偷关注的人。


面书真的是害人不浅。

一天没上几次。几个小时。

明明就没有东西。


还是一直赖在那里><



emo是恶魔。

不管是你。

我还是他。

都会emo~


因为我们是人。

都有心脏。

都会流血。

都会痛。

都有感觉。

都有情绪。


伤心的是..你要的答案。他给不了..



Pls ...

别在我Emo的时候问我敏感的问题。

我会把你伤的不轻。



对不起。



如果说得出。

我早就说出口了。

问题是。

我弄不明白。


我更不清楚。

你到底是谁....



我相信你说得一言一语。

别欺骗我。

我当真了。


时间不短。


我了解一切。


我会等。



曾子恩。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的!

你可以的:(/:)




hey~傻婆勤~

为了你我今天才更新==

没有被发现XD

开心就好了:P


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

你开心。我开心:)


jio朋友陪自己去买男朋友的生日礼物..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D



没关系..

还有这个很无奈的东东陪我~

我在教你笑!

不然没客人!!


:D



2am~每次到这个时间~

我的肚子就很饿!!!!

面包超人救我!!!:(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应该选择开心~

时间过得比较快:)


Go away emo!

我没有不舍得你!!!



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当你听到信息铃声响起时..

第一个想起的会不会是我?


发短信的人是我的话。

嘴角会不会露出一丝微笑..?


答案你心里知道就好吧:)


我不敢听:(




wo等你请我吃MCD!!!!

不可以耍赖!!!!

XD



你不了解我。

不认识我。


请不要用你的嘴巴批评我!


我不喜欢。


因为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最讨厌小气鬼找上门!!!

把我变得自私!!

小气!!



有时~

我也希望我不要在意那么多..

真的..



一切都会没事的..

睡醒又是一天~


睡觉睡觉!!


晚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Because i'm a girl!!!!!

我生气。

我小气。

我吃醋。

我担心。

我流泪。

我笨蛋。

我天真。

我装傻。


还不是-

因为你。




太美好的东西都不适合经历..


一但经历便难以忘记。







明天我要去看那些年!!!:D




Boss~dun emo pls~~~~


Let's smile :)




相信。

应该很多人都很庆幸。

因为面书不会出现你常常偷偷关注的人。


面书真的是害人不浅。

一天没上几次。几个小时。

明明就没有东西。


还是一直赖在那里><



emo是恶魔。

不管是你。

我还是他。

都会emo~


因为我们是人。

都有心脏。

都会流血。

都会痛。

都有感觉。

都有情绪。


伤心的是..你要的答案。他给不了..



Pls ...

别在我Emo的时候问我敏感的问题。

我会把你伤的不轻。



对不起。



如果说得出。

我早就说出口了。

问题是。

我弄不明白。


我更不清楚。

你到底是谁....



我相信你说得一言一语。

别欺骗我。

我当真了。


时间不短。


我了解一切。


我会等。



曾子恩。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的!

你可以的:(/:)




hey~傻婆勤~

为了你我今天才更新==

没有被发现XD

开心就好了:P


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

你开心。我开心:)


jio朋友陪自己去买男朋友的生日礼物..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D



没关系..

还有这个很无奈的东东陪我~

我在教你笑!

不然没客人!!


:D



2am~每次到这个时间~

我的肚子就很饿!!!!

面包超人救我!!!:(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应该选择开心~

时间过得比较快:)


Go away emo!

我没有不舍得你!!!



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当你听到信息铃声响起时..

第一个想起的会不会是我?


发短信的人是我的话。

嘴角会不会露出一丝微笑..?


答案你心里知道就好吧:)


我不敢听:(




wo等你请我吃MCD!!!!

不可以耍赖!!!!

XD



你不了解我。

不认识我。


请不要用你的嘴巴批评我!


我不喜欢。


因为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最讨厌小气鬼找上门!!!

把我变得自私!!

小气!!



有时~

我也希望我不要在意那么多..

真的..



一切都会没事的..

睡醒又是一天~


睡觉睡觉!!


晚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