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1.7.更新了~~

今天~~很累~不想去学校~~但是还是去了~~

闷的说~~haiz~~这几天都没写blog~~

今天终于来更新了~

雨下很大~~1点放学~~3点才回家~~

我和姐~去~~~bepop吃东西~~嘻嘻~~

还有很多人下~~搞笑~哦"

下雨下很大很大~我们回家~~

路上很搞笑~~

一辆车驾车经过~喷到我~

我就一直bi他~~

哈哈哈~姐就在哪里狂笑~~

我笑倒没有力~咖啡店的人全部看过来~

尴尬咯~~~哈哈哈xD

然后~就是很闲的说~~

在班上~~没有老师~~拍了很多照片~~嘻嘻~

我不要像她><









完毕^^






















今天~拍照了~~嘻嘻~~

没有好看的说==闲掉~~

贝的手~~骨裂了~~可怜~~

一定很痛~~

你打给我的时候~~真的很生气~~

因为你就是打球打球打球~~

可是~~我听到电话~~我崩溃了~~

你痛得在跟我说话~~

我怎么好~~真的很紧张~

我~还好~接了你的电话~

不然一定后悔~~

马上去你家找你~还好~没事~

我不喜欢~你每天都是打球打球~

明知道自己身体不是很好~还要打~

就受伤~关心你的人~是会担心你的~~

知道吗~贝~

erm~我对你关心太多~你就说我骂你~

我说~不要理你~你认为勒~我做得到?

一个多月了~~

你~让我真的很幸福~

我喜欢在部落写满你的点滴~

因为~这样~让我觉得你在我身边~很幸福~

可能~有时~你不开心~都和我说没事~

我不了解你啊?阿猪~~

你要打球就去打~你开心就好咯~

我没关系的~~

痛得还是你~~我只是心痛罢了吗~~

没有怎样的~~

erm~~还有~很多很多~你知道就好咯~~

我~~不多说了~~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1.7.更新了~~

今天~~很累~不想去学校~~但是还是去了~~

闷的说~~haiz~~这几天都没写blog~~

今天终于来更新了~

雨下很大~~1点放学~~3点才回家~~

我和姐~去~~~bepop吃东西~~嘻嘻~~

还有很多人下~~搞笑~哦"

下雨下很大很大~我们回家~~

路上很搞笑~~

一辆车驾车经过~喷到我~

我就一直bi他~~

哈哈哈~姐就在哪里狂笑~~

我笑倒没有力~咖啡店的人全部看过来~

尴尬咯~~~哈哈哈xD

然后~就是很闲的说~~

在班上~~没有老师~~拍了很多照片~~嘻嘻~

我不要像她><









完毕^^






















今天~拍照了~~嘻嘻~~

没有好看的说==闲掉~~

贝的手~~骨裂了~~可怜~~

一定很痛~~

你打给我的时候~~真的很生气~~

因为你就是打球打球打球~~

可是~~我听到电话~~我崩溃了~~

你痛得在跟我说话~~

我怎么好~~真的很紧张~

我~还好~接了你的电话~

不然一定后悔~~

马上去你家找你~还好~没事~

我不喜欢~你每天都是打球打球~

明知道自己身体不是很好~还要打~

就受伤~关心你的人~是会担心你的~~

知道吗~贝~

erm~我对你关心太多~你就说我骂你~

我说~不要理你~你认为勒~我做得到?

一个多月了~~

你~让我真的很幸福~

我喜欢在部落写满你的点滴~

因为~这样~让我觉得你在我身边~很幸福~

可能~有时~你不开心~都和我说没事~

我不了解你啊?阿猪~~

你要打球就去打~你开心就好咯~

我没关系的~~

痛得还是你~~我只是心痛罢了吗~~

没有怎样的~~

erm~~还有~很多很多~你知道就好咯~~

我~~不多说了~~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