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消失一段日子,很快就会回来♥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

对不起。

一个人的悲伤不想两个人一起承受..

我会消失。


不会再哭..


又不是第一次..

对不..?






电话已经没用了..

不必找我..

应该会很少再更新部落..

FB也不会再有我..

对不起..

还有谢谢发了祝福信息给我的人..




我要去疗伤..

对,

虽然是一个人,但不是孤儿。


你说的..


可你是否知道那是孤单..?




是我的小姐脾气..

对不起。


你是不知道那种害怕..

我一个人一面走一面喘得走着回家。


是我的错。


你是对的..


对不起,


该说的我都说了..


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眼前的人就要消失了..


好好照顾自己吧:)








太多心情,

是说不出的..


对不起,


我已经习惯对别人好。


对不起,

我不会讨厌一个人。


对不起,

我太容易相信人。


对不起,


我心太软。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很嫉妒你。


可以把你的最爱变成最讨厌。

对不起,

我做不到。





要考试了..

大家要加油噢..

<3














回来的时候..

灿烂笑容的我..

也会跟着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消失一段日子,很快就会回来♥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

对不起。

一个人的悲伤不想两个人一起承受..

我会消失。


不会再哭..


又不是第一次..

对不..?






电话已经没用了..

不必找我..

应该会很少再更新部落..

FB也不会再有我..

对不起..

还有谢谢发了祝福信息给我的人..




我要去疗伤..

对,

虽然是一个人,但不是孤儿。


你说的..


可你是否知道那是孤单..?




是我的小姐脾气..

对不起。


你是不知道那种害怕..

我一个人一面走一面喘得走着回家。


是我的错。


你是对的..


对不起,


该说的我都说了..


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眼前的人就要消失了..


好好照顾自己吧:)








太多心情,

是说不出的..


对不起,


我已经习惯对别人好。


对不起,

我不会讨厌一个人。


对不起,

我太容易相信人。


对不起,


我心太软。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很嫉妒你。


可以把你的最爱变成最讨厌。

对不起,

我做不到。





要考试了..

大家要加油噢..

<3














回来的时候..

灿烂笑容的我..

也会跟着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