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人都会有异样的心情。


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

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 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

有时候..听到一首情歌 就突然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 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

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生活不就那样,

有笑有哭。

一会幸福一会悲伤。

一会得到一会失去。

我能做的就是让自己让身边的人开心点。




我们是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

终究也会一个人走,

所以,没有人会陪你走到最后,

也许有人会陪你走到最远,

但是最后的最后,还是一个人,

所以,没有谁离不开谁,

反正都是一个人。



曾经他说过..


最爱的是我,


但那也只是曾经。



我不是公主,


所以也不会有王子的出现。


我一样还是我~



鱼的记忆只有7秒,

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

一切又都变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鱼缸里的鱼儿,

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如果人的记忆跟鱼的记忆一样..

那该有多好



当初说放手的人是我,


所以没什么好悲伤的..


不也已经习惯了吗...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人都会有异样的心情。


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

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 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

有时候..听到一首情歌 就突然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 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

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生活不就那样,

有笑有哭。

一会幸福一会悲伤。

一会得到一会失去。

我能做的就是让自己让身边的人开心点。




我们是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

终究也会一个人走,

所以,没有人会陪你走到最后,

也许有人会陪你走到最远,

但是最后的最后,还是一个人,

所以,没有谁离不开谁,

反正都是一个人。



曾经他说过..


最爱的是我,


但那也只是曾经。



我不是公主,


所以也不会有王子的出现。


我一样还是我~



鱼的记忆只有7秒,

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

一切又都变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鱼缸里的鱼儿,

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如果人的记忆跟鱼的记忆一样..

那该有多好



当初说放手的人是我,


所以没什么好悲伤的..


不也已经习惯了吗...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