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那女孩的心情。

两个人因为开心能而在一起那是喜欢...

如果不开心了还要在一起那是爱<3



该说的我都说了~

不该说的我也说了。



假装多好。

如果说有什么让我难过的..

那就是你假装不认识我..

我假装不认识你<3


21.7

EnD。

















有些笑容...

以伤害自己为代价 :)



外人看到的只是你那灿烂的笑容 :D


谁看到了内心??




不去继续一段错误就不会一错再错..

没有结局,何必开始?



过去就算了..

回不来了...










最后还是要以笑容面对任何人..

我开心别人也会跟着开心..

我笑..别人也会跟着笑..

其实很简单。





你最近还好吗?


这句话代表我们好久没联络了..


是好是坏..?







Dun EMO 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那女孩的心情。

两个人因为开心能而在一起那是喜欢...

如果不开心了还要在一起那是爱<3



该说的我都说了~

不该说的我也说了。



假装多好。

如果说有什么让我难过的..

那就是你假装不认识我..

我假装不认识你<3


21.7

EnD。

















有些笑容...

以伤害自己为代价 :)



外人看到的只是你那灿烂的笑容 :D


谁看到了内心??




不去继续一段错误就不会一错再错..

没有结局,何必开始?



过去就算了..

回不来了...










最后还是要以笑容面对任何人..

我开心别人也会跟着开心..

我笑..别人也会跟着笑..

其实很简单。





你最近还好吗?


这句话代表我们好久没联络了..


是好是坏..?







Dun EMO 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