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最近比较忙?!

很忙很忙很忙!!!!:(

补习已经停了2个星期了><

考试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累累累还是累!!!!!



刚看了一个对我来说很有意思的部落..

谢谢你:)

其实~我过得很好~

不快乐的都快乐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

因为已经回不去:D

我们应该学会感恩,他来过,我爱过,就已经足够


一个笑容..

亲切很多:)



有时想一些开心的事~

睡觉都会笑着睡..





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可是就是跑来写无聊的心情><

早上5点到现在~

我真的是变铁人了!!!

还有一个明天><



谢谢今天去帮我买鸡饭的人~~~

XD




这世界的人都对我太好~

我还说~

谢谢?

还是对不起??

给我一个方向~

我走不出这个迷宫~

老天爷~

几个人的游戏~

我放弃:(



8月6号~

星期六~

在八星~

有个Hair Show~

2点呗~

得空的人~可以来看看:D

70年代的我们XD

哈哈哈:D


很多都是说不出的心情~

要我怎么开口?

教我怎么说..不!!





我真的累了~

晚安:)

美好的一天~

才要开始: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最近比较忙?!

很忙很忙很忙!!!!:(

补习已经停了2个星期了><

考试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累累累还是累!!!!!



刚看了一个对我来说很有意思的部落..

谢谢你:)

其实~我过得很好~

不快乐的都快乐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

因为已经回不去:D

我们应该学会感恩,他来过,我爱过,就已经足够


一个笑容..

亲切很多:)



有时想一些开心的事~

睡觉都会笑着睡..





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可是就是跑来写无聊的心情><

早上5点到现在~

我真的是变铁人了!!!

还有一个明天><



谢谢今天去帮我买鸡饭的人~~~

XD




这世界的人都对我太好~

我还说~

谢谢?

还是对不起??

给我一个方向~

我走不出这个迷宫~

老天爷~

几个人的游戏~

我放弃:(



8月6号~

星期六~

在八星~

有个Hair Show~

2点呗~

得空的人~可以来看看:D

70年代的我们XD

哈哈哈:D


很多都是说不出的心情~

要我怎么开口?

教我怎么说..不!!





我真的累了~

晚安:)

美好的一天~

才要开始: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