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Happy Day,我家多了一个成员:D

昨天和姐,勤,凝,勇,伦

出门去>>>

:D





因为智勇星期六就上KL去~

所以我们最后的聚一聚:D



大家好像都没声音唱下去><''

虽然只有两小时~



然后我们就去吃韩国餐:)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

不过还好啦~~

不能为了我一个人~

大家都不吃嘛~~

尝试一下:)



烤肉:)




很多的小菜:)


这就是.....

erm.....


辣炒年糕:D

很像在吃猪肠粉的感觉XD



忘了什么汤==



泡菜锅~

味道像Tomyam:)


粗粗的冬粉很好吃:o



我最爱的yunaki鳗鱼
:)


肉肉肉!!!

很饱很饱的说><''

吃了RM184~

嘻嘻~



然后也买了一支Majolica的卸妆液~

卸眼睛的~

超好用~

也很便宜:)

RM29.90罢了~


再来再来~

就是我家的新成员~

OREO!!

不是饼干==


因为它黑白色~

所以就叫它OREO

:D



昨天他第一天来我家..

不吃不喝~

应该是想妈妈了><

很可怜的说~

我照顾了它一整晚~

没有睡觉><''


还要泡奶给它喝~

拍拍它的背给他安心能睡着~~

比刚出世的baby还难照顾~~><




就是它~

应该叫它猪才对~

一直睡觉的><

还好~

不然我应该什么都做不了~~

嘿嘿~~


讨厌它一直乱大小便/.\





小姐送你一句话:

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Happy Day,我家多了一个成员:D

昨天和姐,勤,凝,勇,伦

出门去>>>

:D





因为智勇星期六就上KL去~

所以我们最后的聚一聚:D



大家好像都没声音唱下去><''

虽然只有两小时~



然后我们就去吃韩国餐:)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

不过还好啦~~

不能为了我一个人~

大家都不吃嘛~~

尝试一下:)



烤肉:)




很多的小菜:)


这就是.....

erm.....


辣炒年糕:D

很像在吃猪肠粉的感觉XD



忘了什么汤==



泡菜锅~

味道像Tomyam:)


粗粗的冬粉很好吃:o



我最爱的yunaki鳗鱼
:)


肉肉肉!!!

很饱很饱的说><''

吃了RM184~

嘻嘻~



然后也买了一支Majolica的卸妆液~

卸眼睛的~

超好用~

也很便宜:)

RM29.90罢了~


再来再来~

就是我家的新成员~

OREO!!

不是饼干==


因为它黑白色~

所以就叫它OREO

:D



昨天他第一天来我家..

不吃不喝~

应该是想妈妈了><

很可怜的说~

我照顾了它一整晚~

没有睡觉><''


还要泡奶给它喝~

拍拍它的背给他安心能睡着~~

比刚出世的baby还难照顾~~><




就是它~

应该叫它猪才对~

一直睡觉的><

还好~

不然我应该什么都做不了~~

嘿嘿~~


讨厌它一直乱大小便/.\





小姐送你一句话:

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