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自爱:)

第一..我不喜欢骂人..

第二..我不会讨厌人..

第三..我从不说任何一个人没家教..

因为如果那句话从我嘴巴出来~

就等于我没家教~


这就是我最好的姐姐~

虽然她外表给别人的影响都很凶~

很拽~很粗鲁~笑就笑得很疯~

但你们都不会知道他的心~

想的事什么..



虽然他每天都会说我潇~

可是他真的很疼我~

一天没有个他骂~

我就会觉得他生病~哈哈


他一直都会在我身后默默地照顾我~

关心我~

不让我被任何人欺负~

同样的~

我也不喜欢别人欺负他~

所以~

大家请自爱!! :)

我们的感情是你们想象不到的好!

她哭~我会跟着哭~

他笑~我会笑得比他疯~

他心情不好~我心情会比他更糟~

他生气~我会比他更pekchek~

他讨厌的人~我一样会讨厌~

因为我们是姐妹~


有時候,真的覺得做人很難。

真的很難..

不只要會講人話,還要會講鳥話。


所以我不會用粗話來罵人。

罵人,要罵到別人不知道你在罵他,

罵到別人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這才叫強。

我们最讨厌双面人了..

火星人..滚远远去!!

地球不属于你..

Byebye蛤 :D











收拾讨厌的心情~

来说最近的我~~

嘻嘻 :D




erm~~

每天就上学~补习~复习~上网~睡觉~陪小狗~陪巴比~

我的生活~erm~~算是~很宅也很~~~~忙~~哈哈




人是要相处过才了解对方到底是怎样的人~

我很庆幸~

我的生命遇见了很多对我很好的人~

我知足了:)



他说的话~

我都听进去了~

这些事我早就知道了~

这就是我单身的原因 :)

因为至少比恋爱好多了~

我过的很好很好很好~

不要想太多..

一天过一天~

我比谁都快乐:)

因为身边照顾我~

关心我的人~很多:)

谢谢你们~




3年不是假的~

你让我成熟很多~

思想也不一样了~

虽然~

我们什么都不是~

但心里知道~

那就够了..



谁不怕..

有一天那重要的人~

就这样离开~



我知道那種突然被遺棄的感覺..

也知道那種無助的感覺,

那真的很可怕,很難受..



啦啦啦..

不要emo了..



说一个笑话给你听..

听了要给我smile:)

有一天,啊明就画了一幅画..

要交给美术老师..

他就跟老师说..

老师;“可不可以把我的图画簿放在第一本”?

老师好奇的说..为什么呢?
你是不是画到很美丽要老师第一个看?

阿明就说:老师不是啦..我画的是一粒蛋,
放在最后一本我怕被压破!!

老师:“。。。。。。”

哈哈..

END。

你明白没?XD



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自爱:)

第一..我不喜欢骂人..

第二..我不会讨厌人..

第三..我从不说任何一个人没家教..

因为如果那句话从我嘴巴出来~

就等于我没家教~


这就是我最好的姐姐~

虽然她外表给别人的影响都很凶~

很拽~很粗鲁~笑就笑得很疯~

但你们都不会知道他的心~

想的事什么..



虽然他每天都会说我潇~

可是他真的很疼我~

一天没有个他骂~

我就会觉得他生病~哈哈


他一直都会在我身后默默地照顾我~

关心我~

不让我被任何人欺负~

同样的~

我也不喜欢别人欺负他~

所以~

大家请自爱!! :)

我们的感情是你们想象不到的好!

她哭~我会跟着哭~

他笑~我会笑得比他疯~

他心情不好~我心情会比他更糟~

他生气~我会比他更pekchek~

他讨厌的人~我一样会讨厌~

因为我们是姐妹~


有時候,真的覺得做人很難。

真的很難..

不只要會講人話,還要會講鳥話。


所以我不會用粗話來罵人。

罵人,要罵到別人不知道你在罵他,

罵到別人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這才叫強。

我们最讨厌双面人了..

火星人..滚远远去!!

地球不属于你..

Byebye蛤 :D











收拾讨厌的心情~

来说最近的我~~

嘻嘻 :D




erm~~

每天就上学~补习~复习~上网~睡觉~陪小狗~陪巴比~

我的生活~erm~~算是~很宅也很~~~~忙~~哈哈




人是要相处过才了解对方到底是怎样的人~

我很庆幸~

我的生命遇见了很多对我很好的人~

我知足了:)



他说的话~

我都听进去了~

这些事我早就知道了~

这就是我单身的原因 :)

因为至少比恋爱好多了~

我过的很好很好很好~

不要想太多..

一天过一天~

我比谁都快乐:)

因为身边照顾我~

关心我的人~很多:)

谢谢你们~




3年不是假的~

你让我成熟很多~

思想也不一样了~

虽然~

我们什么都不是~

但心里知道~

那就够了..



谁不怕..

有一天那重要的人~

就这样离开~



我知道那種突然被遺棄的感覺..

也知道那種無助的感覺,

那真的很可怕,很難受..



啦啦啦..

不要emo了..



说一个笑话给你听..

听了要给我smile:)

有一天,啊明就画了一幅画..

要交给美术老师..

他就跟老师说..

老师;“可不可以把我的图画簿放在第一本”?

老师好奇的说..为什么呢?
你是不是画到很美丽要老师第一个看?

阿明就说:老师不是啦..我画的是一粒蛋,
放在最后一本我怕被压破!!

老师:“。。。。。。”

哈哈..

END。

你明白没?XD



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