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一但快樂了,就不再給悲傷機會♥

每次更新的时候..

想写很多东西~却写不出><''

这几天..

廉价的眼泪怎么就留下来??

我不知道..

感触很多~

那该死的压力..

我很讨厌你><''

你把我弄得崩溃了..

给我休息一下。


最近..

时间不够用..

补习时间都排不到了><

钢琴停了..

现在练舞..

每两个月就要去表演~

压力压力压力~

考试剩下不到一个月~

预考来了~

我把东西忘光光了TT


当我勇敢面对现实的时候..

我狠狠的被插了一刀..

我的天~

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已经很控制我自己了~

可是~

越控制越害自己~

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翻了很多次通讯录..

当夜深人静睡不着的时候..

我信息谁了..

那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因为那是失望的开始~


我想你了?!

是谁先狠心..?

我只是避开一个不该有任何瓜葛的人~

我没有很伟大~

你是..

让我不想跟你有一点点的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一但快樂了,就不再給悲傷機會♥

每次更新的时候..

想写很多东西~却写不出><''

这几天..

廉价的眼泪怎么就留下来??

我不知道..

感触很多~

那该死的压力..

我很讨厌你><''

你把我弄得崩溃了..

给我休息一下。


最近..

时间不够用..

补习时间都排不到了><

钢琴停了..

现在练舞..

每两个月就要去表演~

压力压力压力~

考试剩下不到一个月~

预考来了~

我把东西忘光光了TT


当我勇敢面对现实的时候..

我狠狠的被插了一刀..

我的天~

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已经很控制我自己了~

可是~

越控制越害自己~

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翻了很多次通讯录..

当夜深人静睡不着的时候..

我信息谁了..

那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因为那是失望的开始~


我想你了?!

是谁先狠心..?

我只是避开一个不该有任何瓜葛的人~

我没有很伟大~

你是..

让我不想跟你有一点点的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