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Reduce Online。

笑一个..

我爱这架相机。Canon什么忘了==''







那成绩了~

我很伤心其实..

第4名...

我也不知道~很莫名..

给自己很大的期望和压力......

在加油吧:p









昨天去Benut看球赛~

既然被认出来了><''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谁~

很尴尬的说><''

他说~真人有点矮~哈哈哈哈

事实啦~我认了~

155罢了>-<

XD








明天要去看大决赛~

兴奋到..XD


可是怎么我觉得我们北干好文律很多~

找一个吃的东西也那么难..囧







最近减少上网...

要考试了~

也不能上~其实~~呵呵~~

要把Fb戒了~

可怎么感觉很难~

考试慢慢接近>>>>










最近天气热的不得了~

大家记得多喝点水噢~~

Babe们记得搽防晒油~~

不然会变黑炭><''

照顾好身体蛤:)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其实:)

不必烦恼那些不该烦恼的:P

我快乐多了:D

Yeah~







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怎么都写不出?

记得开心的活着:)


别只为别人..

也为自己着想下呗~~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Reduce Online。

笑一个..

我爱这架相机。Canon什么忘了==''







那成绩了~

我很伤心其实..

第4名...

我也不知道~很莫名..

给自己很大的期望和压力......

在加油吧:p









昨天去Benut看球赛~

既然被认出来了><''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谁~

很尴尬的说><''

他说~真人有点矮~哈哈哈哈

事实啦~我认了~

155罢了>-<

XD








明天要去看大决赛~

兴奋到..XD


可是怎么我觉得我们北干好文律很多~

找一个吃的东西也那么难..囧







最近减少上网...

要考试了~

也不能上~其实~~呵呵~~

要把Fb戒了~

可怎么感觉很难~

考试慢慢接近>>>>










最近天气热的不得了~

大家记得多喝点水噢~~

Babe们记得搽防晒油~~

不然会变黑炭><''

照顾好身体蛤:)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其实:)

不必烦恼那些不该烦恼的:P

我快乐多了:D

Yeah~







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怎么都写不出?

记得开心的活着:)


别只为别人..

也为自己着想下呗~~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