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选择了面对。

猜猜我是谁?@@


很久没有好好的拍一张照了>3<

我很庆幸有一个好姐姐和一个笨蛋妹妹~

家人是永远离不开的~

不像朋友吵架了~

就像陌生人~

可姐妹~

吵吵架感情越来越好~

这就是姐妹..

我是幸福的:D

这篇..

写给你的..


我是幸福的..

至少我有权力拒绝..

谢谢你的坚持,

但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们不适合。


就像你所说的~

我不是好人..

的确。

不是我不说,

是太多的事你不知道,

你那固执的大少爷脾气,

请改一改吧~

我只能说..

我不想跟你有任何关系。

[忍心]

学着点。



压力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选择了面对。

猜猜我是谁?@@


很久没有好好的拍一张照了>3<

我很庆幸有一个好姐姐和一个笨蛋妹妹~

家人是永远离不开的~

不像朋友吵架了~

就像陌生人~

可姐妹~

吵吵架感情越来越好~

这就是姐妹..

我是幸福的:D

这篇..

写给你的..


我是幸福的..

至少我有权力拒绝..

谢谢你的坚持,

但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们不适合。


就像你所说的~

我不是好人..

的确。

不是我不说,

是太多的事你不知道,

你那固执的大少爷脾气,

请改一改吧~

我只能说..

我不想跟你有任何关系。

[忍心]

学着点。



压力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