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我只是想放手~

让你看看这世界是多么的大~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其实有很多我不喜欢做的事~

你知道吗?



她..

告诉了我很多让我防备心加强100%的事~

我真的很开心:)

感恩:P

GRASA^^



ZBJ..

你真的跟他不一样~

我真的懂xD哈哈哈~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说你:P


YZJ~

你付出的那么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你总是坚持你的想法和决定~

我只能支持你~

看你受了那么多伤~

我的膏药布都不够了><''

头痛吖~~~~

Hualamak。



喜欢我,不要告诉我..

我就会一直把你当我可以聊心事的朋友看待~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忍不住对我说了..

对不起,我一定会180度大转变..

因为那刻开始..伤害不断的来着..

这就是我。



我不喜欢聊电话,

久久问候一次可以,

可是可以不要每天吗?

我们没什么话说~

也不想有什么暧昧关系。

谢谢..

我说的你认为是你,那你认为好了..



在我眼里100分的你,

突然变成0分..

可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我只是想放手~

让你看看这世界是多么的大~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其实有很多我不喜欢做的事~

你知道吗?



她..

告诉了我很多让我防备心加强100%的事~

我真的很开心:)

感恩:P

GRASA^^



ZBJ..

你真的跟他不一样~

我真的懂xD哈哈哈~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说你:P


YZJ~

你付出的那么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你总是坚持你的想法和决定~

我只能支持你~

看你受了那么多伤~

我的膏药布都不够了><''

头痛吖~~~~

Hualamak。



喜欢我,不要告诉我..

我就会一直把你当我可以聊心事的朋友看待~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忍不住对我说了..

对不起,我一定会180度大转变..

因为那刻开始..伤害不断的来着..

这就是我。



我不喜欢聊电话,

久久问候一次可以,

可是可以不要每天吗?

我们没什么话说~

也不想有什么暧昧关系。

谢谢..

我说的你认为是你,那你认为好了..



在我眼里100分的你,

突然变成0分..

可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