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i'm Back :)



终于更新了..嘿嘿~

今天很闷很得空很无聊><''


我曾子恩既然会讨厌回信息听电话..

又是来一个习惯。


这样平平淡淡的日子很好..

不用烦什么感情事~

对什么都没感觉了..

麻木==


每天头脑就是考试><疯了~

每次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我真的不懂到底要怎样~

睡觉前没有做一份Revision之前不会睡觉><

都是那个该死的A Leng Wong,你严重打击我!!!



天真..

我最近很爱听~

也慢慢会弹了~


最近跳舞学的新歌都不错很好听..

都是准备年底的表演..

难的会学会进步,容易的可以有把握跳好~

你会选哪个~


去了球赛,

为女队感到骄傲..

你们真的很棒!!

还有两年的球赛

我还是会去支持你们..

虽然....

我已经没有哪个力气去打了..

可是对篮球的热血还在..

有些东西放下,

会好一些:)



我...

平平淡淡过得很好..

只是有时..

会喘不过那闷气..

我姐她们都说..

我的忧郁症==

叫我吃多一点香蕉><''





星期六要出门很期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i'm Back :)



终于更新了..嘿嘿~

今天很闷很得空很无聊><''


我曾子恩既然会讨厌回信息听电话..

又是来一个习惯。


这样平平淡淡的日子很好..

不用烦什么感情事~

对什么都没感觉了..

麻木==


每天头脑就是考试><疯了~

每次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我真的不懂到底要怎样~

睡觉前没有做一份Revision之前不会睡觉><

都是那个该死的A Leng Wong,你严重打击我!!!



天真..

我最近很爱听~

也慢慢会弹了~


最近跳舞学的新歌都不错很好听..

都是准备年底的表演..

难的会学会进步,容易的可以有把握跳好~

你会选哪个~


去了球赛,

为女队感到骄傲..

你们真的很棒!!

还有两年的球赛

我还是会去支持你们..

虽然....

我已经没有哪个力气去打了..

可是对篮球的热血还在..

有些东西放下,

会好一些:)



我...

平平淡淡过得很好..

只是有时..

会喘不过那闷气..

我姐她们都说..

我的忧郁症==

叫我吃多一点香蕉><''





星期六要出门很期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