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圆满结束

Last minute 15年来第一次被叫来参加诗歌朗诵..

有很多余的感觉..

一次经验~

不错啦:)

第三名XD



不知道怎么来的笑容~

睡不好~

做梦都在背诗歌><''

5点就傻傻爬起来~~~

笨蛋恩!

修惠

第4名..恭喜:P


昨天愚人节~

我既然被关在学校厕所~

叫天不应叫地不应的~

还好不是晚上~

不然我会哭死TT''


然后鞋被藏起来><

叫老师开CCTV他说不用~

他一看就看到了~

他说时常都是这样的==

哈哈~

愚人节罢了~

可以不要玩将大吗~~==


我很累很累~

要去睡觉了><''





其实,听到的时候..

我没有怎样:)

加油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圆满结束

Last minute 15年来第一次被叫来参加诗歌朗诵..

有很多余的感觉..

一次经验~

不错啦:)

第三名XD



不知道怎么来的笑容~

睡不好~

做梦都在背诗歌><''

5点就傻傻爬起来~~~

笨蛋恩!

修惠

第4名..恭喜:P


昨天愚人节~

我既然被关在学校厕所~

叫天不应叫地不应的~

还好不是晚上~

不然我会哭死TT''


然后鞋被藏起来><

叫老师开CCTV他说不用~

他一看就看到了~

他说时常都是这样的==

哈哈~

愚人节罢了~

可以不要玩将大吗~~==


我很累很累~

要去睡觉了><''





其实,听到的时候..

我没有怎样:)

加油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