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Smile❤

今天的我真的是累><

早上去店里帮忙~

晚上赶回来小学~

华教义演><

跟伍家辉拍照~其实他没有很帅><

哈哈哈~~send不到照片~~下次吧~

忙死我了><

一个小妹看到我说~

姐姐我可以拍你吗?

我直接傻眼给他拍~

拍了然后说~姐姐,你看你很可爱勒~

有拍多一张~我直接笑到没有力~

给他拍去><开心就好~~哈哈

然后~~现在我整身痛><


我又有多一个知音了~哈哈

可以听我说心事~全部通通都吐出来~~

虽然以前~我们真的是很傻xD

but,谢谢你~~


我电话真的是不乖

我那里保护你~~

你既然这样~~

明天就把你送出去~~

可是不懂要换什么电话><


今天尴尬....

怎么我想的事?都发生了~

感觉~~真的不一样..很奇怪~

好像~~~以前~~~~~~~~~

昨天才过去一样~~

其实已经要一个月了><

o my lady gaga~~~~~>=<


我会好好的过..

你们尽量说..

你们等着看..

如今你们这样对我..

今后我会10倍奉还..

谢谢..


最近,脾气不好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Smile❤

今天的我真的是累><

早上去店里帮忙~

晚上赶回来小学~

华教义演><

跟伍家辉拍照~其实他没有很帅><

哈哈哈~~send不到照片~~下次吧~

忙死我了><

一个小妹看到我说~

姐姐我可以拍你吗?

我直接傻眼给他拍~

拍了然后说~姐姐,你看你很可爱勒~

有拍多一张~我直接笑到没有力~

给他拍去><开心就好~~哈哈

然后~~现在我整身痛><


我又有多一个知音了~哈哈

可以听我说心事~全部通通都吐出来~~

虽然以前~我们真的是很傻xD

but,谢谢你~~


我电话真的是不乖

我那里保护你~~

你既然这样~~

明天就把你送出去~~

可是不懂要换什么电话><


今天尴尬....

怎么我想的事?都发生了~

感觉~~真的不一样..很奇怪~

好像~~~以前~~~~~~~~~

昨天才过去一样~~

其实已经要一个月了><

o my lady gaga~~~~~>=<


我会好好的过..

你们尽量说..

你们等着看..

如今你们这样对我..

今后我会10倍奉还..

谢谢..


最近,脾气不好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