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了解。

你到底有没有了解我的感受..

我是人~我也是会累!!!

我不喜欢做的东西~

你偏偏要我做~

我喜欢的东西~

你样样反对!!!

活到很腻~懂不懂!!!!

我现在哭~哭到大大声!!!

你也听不见~

如果谎言可以自己安慰..

我当然愿意~

反正我说什么你都听不进~

谁会想听真心话~??

那么伤人..

你问我..[爱我吗?]

我说..[不爱..]

那你痛不痛!!!

同样的~

我把我的真心话说了出来~

你也会哭!!

你不知道~我也在哭吗!!??

全世界的人都有感情的好不好~

一个人在你身边照顾你..陪着你~疼爱你~

那么多年~突然..他不属于你了~

一个外人!!来干涉~

是谁会爽???

现在心情极度崩溃!!

我跟你说了那么多藏在心里的话~

你听了我知道肯定不好受!!

可是每次我忍着忍着不说..

你知道有一天也是会爆发吗!?

顺着你的意思~做到最好的给你~

你几时满意了?!

你逃避我对你的真心话..

难道你痛我不会痛~

我说出了那么伤你的话~

我就不痛了吗?!!!

我真的很累!!??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受不了活腻了..

我也不会无虑你的感受..

毫不犹豫的去死..

反正心是死的~

怎么抢救也是勉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了解。

你到底有没有了解我的感受..

我是人~我也是会累!!!

我不喜欢做的东西~

你偏偏要我做~

我喜欢的东西~

你样样反对!!!

活到很腻~懂不懂!!!!

我现在哭~哭到大大声!!!

你也听不见~

如果谎言可以自己安慰..

我当然愿意~

反正我说什么你都听不进~

谁会想听真心话~??

那么伤人..

你问我..[爱我吗?]

我说..[不爱..]

那你痛不痛!!!

同样的~

我把我的真心话说了出来~

你也会哭!!

你不知道~我也在哭吗!!??

全世界的人都有感情的好不好~

一个人在你身边照顾你..陪着你~疼爱你~

那么多年~突然..他不属于你了~

一个外人!!来干涉~

是谁会爽???

现在心情极度崩溃!!

我跟你说了那么多藏在心里的话~

你听了我知道肯定不好受!!

可是每次我忍着忍着不说..

你知道有一天也是会爆发吗!?

顺着你的意思~做到最好的给你~

你几时满意了?!

你逃避我对你的真心话..

难道你痛我不会痛~

我说出了那么伤你的话~

我就不痛了吗?!!!

我真的很累!!??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受不了活腻了..

我也不会无虑你的感受..

毫不犹豫的去死..

反正心是死的~

怎么抢救也是勉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