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10月最后。

10月30号..

在家很闷~

干妈和杰生日。

然后~去大嘴叭唱歌~

那些男的不懂是吃错药吗..

一直盯着我看..

我有没有带什么钻石==

遇到湘婷~在那做工~

他说那个男服务员要跟我拿号码><

拍写><叫我去做工><

就没想很多~

10月31..

去了五福城~本来是陪儿去找工~

但~渺茫==

太多人了~顺便看表演下~

再去了tebrau jusco 看3D童眼~

超级多人><

做在前面3排~搞倒我都头都酸><

眼睛蒙蒙一直看不清楚><

一直被吓TT

晚上回来直接怕到3点才睡><

然后再去CS~

去晚餐~

回家><

心情极度不好><

回到家~~~~

pekchek~~~

最后一天~~

考试加油蛤..

放假咯~

做工去~~~~~

不要住家里~~~

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10月最后。

10月30号..

在家很闷~

干妈和杰生日。

然后~去大嘴叭唱歌~

那些男的不懂是吃错药吗..

一直盯着我看..

我有没有带什么钻石==

遇到湘婷~在那做工~

他说那个男服务员要跟我拿号码><

拍写><叫我去做工><

就没想很多~

10月31..

去了五福城~本来是陪儿去找工~

但~渺茫==

太多人了~顺便看表演下~

再去了tebrau jusco 看3D童眼~

超级多人><

做在前面3排~搞倒我都头都酸><

眼睛蒙蒙一直看不清楚><

一直被吓TT

晚上回来直接怕到3点才睡><

然后再去CS~

去晚餐~

回家><

心情极度不好><

回到家~~~~

pekchek~~~

最后一天~~

考试加油蛤..

放假咯~

做工去~~~~~

不要住家里~~~

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