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对不起..

3/11
bee..生日快乐^^

到现在还没跟你说到一声..HAPPY BIRTHDAY..

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当你所谓你[礼物]..

我选择逃避..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

但,还是[对不起]..

就算是一天,一个小时,一分钟..

都不行..我真的办不到>=<

你生日~我只能送你[对不起]..

请别怪我残忍..

因为你的直率..我只好这样><


现在整个人就是..Pekchek到头顶..!!!!


我连~一眼....都不敢看你><

我必须逃离..

这可怕的地方><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在这个世界瞬间消灭..............

without u..

这个世界连呼吸都好难受><


闷!!!!!

真的是受不了!!!

很好..

本小姐就是喜欢这样..

电话一整天不会响..

不错嘛.....呵呵...




刚练舞感觉不错xD

加油蛤..

i like it~


你的改变..

我看得见..

你的不同..

我看得见..

告白方式..

与众不同..

我看得见..

慢慢慢慢..

你不一样..

你为我变..

自信多了..

我通通的..

都看在眼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对不起..

3/11
bee..生日快乐^^

到现在还没跟你说到一声..HAPPY BIRTHDAY..

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当你所谓你[礼物]..

我选择逃避..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

但,还是[对不起]..

就算是一天,一个小时,一分钟..

都不行..我真的办不到>=<

你生日~我只能送你[对不起]..

请别怪我残忍..

因为你的直率..我只好这样><


现在整个人就是..Pekchek到头顶..!!!!


我连~一眼....都不敢看你><

我必须逃离..

这可怕的地方><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在这个世界瞬间消灭..............

without u..

这个世界连呼吸都好难受><


闷!!!!!

真的是受不了!!!

很好..

本小姐就是喜欢这样..

电话一整天不会响..

不错嘛.....呵呵...




刚练舞感觉不错xD

加油蛤..

i like it~


你的改变..

我看得见..

你的不同..

我看得见..

告白方式..

与众不同..

我看得见..

慢慢慢慢..

你不一样..

你为我变..

自信多了..

我通通的..

都看在眼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