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累Tired...

在店里很累><
我姐...很可爱>=<
Me & 啊girl..

可爱hor..这个电话拍照很美..

Motorlolahhhhhhhhhh..


累死我了~

整身痛><


时间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

我不喜欢~

我很后悔~

我~~~~~

很想催眠全世界~~

事情没发生过>

面子真的比幸福重要?!

我想了很久..

wat can i do?!

明天~可不可以出门><

erm~~

H=[很想]..笨蛋==

从你身边离开了~一个月....

发现~你不知不觉变了很多..

8号了><

时间真的不能为我停留。

是我选择让它过那么快。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

算了><


至少~~我们都很快乐>=<

别想那么多吧..顺其自然..


Salvatore..

我说..你要加油^^

我支持你蛤^^

shy......>=<


16号去小巨蛋..

期待ing^^


我放假了..嘻嘻

不敢看吖~~有好有坏啦..

我尽力了><



8号>>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累Tired...

在店里很累><
我姐...很可爱>=<
Me & 啊girl..

可爱hor..这个电话拍照很美..

Motorlolahhhhhhhhhh..


累死我了~

整身痛><


时间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

我不喜欢~

我很后悔~

我~~~~~

很想催眠全世界~~

事情没发生过>

面子真的比幸福重要?!

我想了很久..

wat can i do?!

明天~可不可以出门><

erm~~

H=[很想]..笨蛋==

从你身边离开了~一个月....

发现~你不知不觉变了很多..

8号了><

时间真的不能为我停留。

是我选择让它过那么快。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

算了><


至少~~我们都很快乐>=<

别想那么多吧..顺其自然..


Salvatore..

我说..你要加油^^

我支持你蛤^^

shy......>=<


16号去小巨蛋..

期待ing^^


我放假了..嘻嘻

不敢看吖~~有好有坏啦..

我尽力了><



8号>>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